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Shop Shabby Apple

Are you looking for vintage style or retro style dresses? Maybe it’s a modest cocktail dress or modest pencil skirt you’re looking for? Look no further!
From our sponsors
梁正群瓊瑤上身洩無緣之愛
Apr 21st 2014, 22:02

作者: 許容榕╱專訪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許容榕╱專訪】

梁正群深藏不露,身兼演員、電台DJ和大學講師,曾為電影和電視劇做配樂。他演出綠光舞台劇《八月,在我家》,角色要唱歌,有曲無詞,公演前1個月受導演吳定謙之託要寫詞,搞到狗急跳牆,公演前才寫好。歌詞是什麼?他害羞說:「妳是我最遙遠的夢,妳在我心中,妳在我胸口,失眠的時候有妳陪我,妳是我消失的夢。」

舊愛早已結婚生子

他被虧風格像瓊瑤阿姨,他苦笑,靈感來自角色本身和自己過往經驗。他和前妻離婚1年多,為她而做?他撇說,人生又不只那段情,他暗戀國中同學3年,是一見鍾情的初戀,後來他出國念書,14年前回台度假,兩人相遇了,「感覺回來了,但我們明白不會有結果,因為我要回加拿大。」他出國前一晚,到她家樓下道別。如今恢復單身,再續前緣?他淡淡說:「人家結婚有小孩啦!」

吳念真父子像朋友

《八月,在我家》由吳念真、吳定謙父子聯手執導,梁正群也有個導演爸爸梁修身。他坦言羨慕吳家父子檔,相處像朋友,可以互開玩笑當同事,而梁家從小家教嚴,每回父子一同出現,他都正襟危坐,「我們是『父』和『子』,妳能想像我吐槽我爸嗎?」去年他演出爸爸執導的《媽,親一下》,他連軋3部戲,難免向劇組請假,總覺得尷尬。《八月,在我家》6月在高雄、7月在台中演出,購票洽兩廳院系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