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一起吃飯吧∼差點就錯過的好戲
Apr 22nd 2014, 19:41, by alien200020

作者alien200020 (叫我棕熊)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一起吃飯吧~差點就錯過的好戲

時間Tue Apr 22 19:40:59 2014

韓劇版首PO,文筆一點都不好可是還是忍不住想紀錄一下這部小品 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這部好戲 前一陣子看完急診之後陷入空窗 想說那就來看一下當初瘋狂洗版的星星 結果完全不是我的菜,看到一半就無法專心,開始想找其他戲來看了XD 剛好有一些同好都不約而同推薦「一起吃飯吧」 所以就開啟了我的兩天長痛不如短痛,看得到吃不到的吃飯之旅,哈哈哈 這部真的是又有美食,又有Love Line,又有懸疑的好戲 簡直色香味俱全(?) 我不擅長分析角色的心路歷程,所以只能一個一個慢慢寫我的想法了:P ------------------------- 具大英 一開始只覺得,媽呀這傢伙比我還邋遢XDDDD 而且真的很輕浮,吊兒啷鐺的 但是心中就是有直覺他是男一,哈哈哈 沒想到他就是傳說中的吃盼君 是說,他到最後好像也沒解釋到底為什麼要叫吃盼? 每次聽到有人說「有什麼不一樣,不都差不多嗎」 他反應就很大 「摩啦古唷」(瞪) 真的很好笑XDDD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露齒笑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也會讓我跟著噗呲笑出來 一開始,雖然還沒真正發現他對秀景的心意,但是他在面對金律師時 臉上細微的表情已經出賣了他 到了後來,以為秀景被綁架,擔心得要死 一看到她沒事就馬上跑過去抱住,那幕真的太帥了T____T and 在路邊攤那一吻 喔摸喔摸喔摸 不停地蕊屁啊!!! 演技這部份,當然是見仁見智 但對我而言,我覺得斗俊詮釋得很好 表面上還是維持著一派輕鬆自然 但有些一閃而過的眼神,卻跟秀景還沒攪入他生活以前,不一樣了 希望以後他能多多朝戲劇發展(多選一些好劇本XDDD) 然後我要說,他吃東西還真是有點大聲, 哈哈哈 --------------------------- 李秀景 其實我一直覺得,用本名出演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情(笑) 嚴格來說,我沒完整看過她的戲 只有在電視上轉到「老天爺啊給我愛」的時候有看一下 秀景oni這型的是我的菜>//金律師 這角色真是好可憐QQ (但是對不起啦,我依舊是大英派多一點點) 我突然發現,到目前為止我看過的tvN戲劇,男一跟男二,誰出線我都可以接受啊(驚) 需要浪漫1+2+3跟急診男女都是(好啦,需要浪漫1我無條件支持男二) 這部也是,如果最後是金秀配,我完全OK 因為金律師說實在的也很帥(不要「哈哈哈」的時候),身材又好啊 只是欺負秀景實在有點...就當作是金律師不知道怎麼戀愛吧(攤) 最後瀟灑的放手真的也很帥氣啊,拜託來個第二季,給金律師一個好歸宿(跪) 大叔之前的戲我也是沒看過 但我覺得他超厲害的,完全zzang zzang man (這梗要用幾次) 比起大英,我覺得金律師的角色更over 表情啊,動作什麼的 可是他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搞笑完的下一秒立刻進入無限真摯的模式 卻完全沒有突兀的感覺 然後真摯完,繼續搞笑 (雖然有時更增添了淡淡的哀傷感) 我決定以後有大叔的戲都要看一下XDDD ---------------------- 尹真兒 前幾集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個角色,太過天真爛漫了,甚至懷疑她是不是故意裝無害 但是看到中後段才發現,她真的就是這樣的個性 加上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生活,真的會有很多「夢想」 看著她一件一件實現,突然也默默替她開心起來 oppa被搶走的時候,耍了點壞 不過由於爸爸的事情轉移了她的注意力 大哭一場之後就莫名其妙的讓出oppa了? XDDDDD 該說她是真的沒心眼還是怎樣 在光錫做了那樣的事情之後,對他的態度還是跟以前一樣 這樣的人好像有點稀有 大家要繼續好好保護她唷~ ---------------------- 美食當然是一大看點 大英,秀景跟真兒也是因為一起吃飯才開始變熟的 但我覺得人物的互動也很值得細細品味 尤其這部戲裡沒有真正的壞人,我最喜歡這種戲了! 另外劇中畫龍點睛的角色真的也很重要 吳律師真的超好笑的,但是她邊吃邊哭那裡實在也很令人心疼QQ 如果能遇到真的欣賞她的人就好 但希望她不要再誤會別人的意思了,哈哈哈哈哈 事務長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以為秀景會跟金律師結婚而奉承她 最後發現事情不成而態度180度大轉變 這原本應該是討人厭的事情,但他演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好笑 Last but not least,當然就是大家都喜歡的瓦拉xi啊!!!!! 真的沒看過這麼聰明的狗 雖然說應該是有主人在旁邊下指令,但是這麼配合真的好厲害 O.ob zzang zzang dog 我最愛牠跑進籠子裡自己關門 尤其有一次牠關得太大力,門彈開了,牠又關了第二次!!!完全嚇到我 這麼有靈性的動物,應該是可遇不可求吧,噗 ------------------ 好像打了很多廢話@@" 最主要還是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這部融合許多元素的好戲! 我要再來re重點片段了,哈哈哈 ------------------ ps.因為昨天看到披薩那一集,於是今天跑去吃披薩了 完全可以體驗秀景一個人去吃飯但是很尷尬的感覺啊Orz 有些餐廳真的還是不太適合自己去吃,唉 我的吃盼君,喔滴搜唷~~(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26.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8166861.A.325.html

sunny2213:印象中大英好像有解釋“吃盼”的來由耶 04/22 19:51

alien200020:有喔@@那可能是我看太快忘記了吧哈哈 04/22 20:01

superidea:連瓦拉xi對狗食的講究都有分鏡畫面~笑死我了XDDDDD 04/22 20:07

princetamaki:推~~啪拉系>////< 04/22 20: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