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信任
Apr 22nd 2014, 22:14, by callmeprof

作者callmeprof (追風箏的瘋子)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信任

時間Tue Apr 22 22:14:36 2014

明天要期中上台報告 現在卻完全沒心情準備... 女朋友丟下一句三字經就掛了我電話 我不知道我們還能走多遠 女友小我三歲 我們交往兩年了 現在她在大陸交換學生 我在台灣念研究所 她是個喜歡跟別人亂聊的人 愛搞怪的人 以前玩網路遊戲交過一些網友 我個性多疑 只要被騙一次 很難很難再相信一個人 而且對我網友很反感 交往之後盡可能斷掉所有她能認識網友的管道 (像是ptt等等 但不是不讓她用 而是不要跟不認識的人丟水球傳站內信) 交往半年之後 我隻身搬到台北找她 花光了所有積蓄只為了跟她相處 想當然鬧了家庭革命 爸媽最後被我說服在北部準備研究所考試 我就平常念書 缺錢時打零工跑旅展賺我們兩個的開銷 就在考完研究所之後我即將搬回南部的時候 偶然看見她ptt垃圾郵件有幾封往來信件 大概在傳第二封就被我看到了 對方台大獸醫畢業 幾年前看過我女朋友的文章 幾年後想到才莫名回信 在我看來只是個賣弄學歷 亂槍打鳥的鄉民 但我女朋友第一次回信就回了三頁之多... 跟我傳訊息從來沒用過":)"得她 卻在信中用了 後來大吵了一架 幾乎快分手 最後沒有 只是她打爛了眼鏡 翻譯機 三台手機 我後來花了將近一萬生活才回復正常 還有一次玩她手機看到他把一個我很介意的男性朋友加回來 當下她就要在外面爆氣 (奇怪吧 做錯事的人先爆氣) 我不敢在外面跟她吵架 只好安撫她 說叫他快點刪掉就沒事了 還有一次 整個暑假我都待在外宿陪她(她沒回家) 我爸媽希望我至少回去一下 我喬了一天回去 當天回來她跟我說她跟另一個我很介意的男性朋友出去逛街... 整個暑假我就回去那天 不解為什麼她一定要約他出來 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總之從此之後 我對她再也沒辦法放心 再也沒辦法信任.... 今年初吧 她突然跟我說她申請上交換學生 在完全沒有辦法討論的情況下 她要出國 只丟一個條件 你買一隻狗或貓來養我就不出去 研究生活早出晚歸 現在跟著我的寵物大概會餓死 我想我是不能養了 然後她就出去了 遠距離實在很痛苦 尤其對我這種沒安全感的人來說 前兩天我半夜睡不著 登了一下LOL帳號 發現她在跟網友聊天打LOL 因為怕被我罵還把我設隱藏 大吵了一架....吵到幾乎就要分手了 我現在很痛苦... 幾乎想到就要問一下她在哪裡 只要她沒回我就會胡思亂想 只要她習性變了我就會想問一下 我有很多事情要忙 但只要跟她的事情沒弄好 完全沒辦法做事 好累好想哭 但她似乎不想理我 丟了一句她很多事情不可能守著手機 要洗衣服 要跟朋友去夜跑 就掛斷電話了 請問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51.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176081.A.B90.html

greensh:又一個鬼遮眼的 04/22 22:18

heat0204:遇過像你這樣的 根本精神折磨 也是被逼到用三字經問候他 04/22 2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