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中天抹黃風波未息 2女求償4千6百萬
Apr 22nd 2014, 10:13

新頭殼newtalk2014.04.22 謝莉慧/台北報導

「太陽花女神」劉喬安昨天接受平面媒體專訪,但今(22)天下午卻在臉書上為自己在訪問中,以「低級」這種不適當的形容詞對中天電視「新聞龍捲風」節目來賓彭華幹表示道歉;另一方面,有2名參加學運、不滿被該節目「抹黃」的女子今天則對中天電視提起民事訴訟,求償新台幣4674多萬元。

婦女新知基金會今天協助另2名女性到士林地方法院遞狀,分別以人格、名譽受損為由向中天電視、主持人戴立綱及節目來賓彭華幹提起訴訟,共求償新台幣4674萬餘元,並要求道歉和回復名譽。

婦女新知基金會表示,該節目播出後,NCC共收到6000多人申訴,若依全台人口數為基準,每人求償1元,中天應賠償遭辱的呂小姐及李姓、黃姓情侶各2337萬元,總共為4674萬元。

其中一名呂女重現當天黑薄紗上衣及超短熱褲的妝扮指出,辣妹為何不能穿夜店裝去學運?中天缺乏尊重,娛樂化呈現她的身體,使用她的照片前也未告知,她不接受中天事後沒誠意的道歉。

被稱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則在臉書上表示,「我想所謂的學運女王這件事到這裡也該落幕,……,我只是一般人。我想認真的生活,認真的工作,認真的玩樂,希望大家能留給我『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權利」。

劉喬安還說,「每個人都有過去,誰沒有曾經,我沒後悔自己做過的任何事,一路跌跌撞撞也讓我更堅強不怕摔。」身為單親媽媽,有個女兒讀小學,因為工作關係,請親人幫忙帶小孩,但4日遭媒體「抹黃」後,網路上的流言讓她與家人不堪其擾,因此,她也在聲明中強調,「孩子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禮物,我不允許別人去打擾她的生活,更不能接受我最辛苦支持我的家人受牽連!」

對於有網友質疑劉喬安創辦的「愛飛翔」慈善協會是「愛作秀」,她也在聲明中說,「俺劉喬安知道自己現在很好,正在做想做的事!我的過去讓我長大,讓我想活出和以前不一樣的人生,也讓我充滿了愛人的心!」她還歡迎這些質疑她的「朋友」,在假日和他們一起去做公益服務。

「新聞龍捲風」4日談論學運議題,彭華幹與戴立綱的言行遭批有物化女性、抹黃之嫌。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共湧入6000件檢舉,NCC委員會認定節目妨害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16日對中天裁罰新台幣50萬元。中天將戴立綱記大過,並停止彭華幹的通告。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新頭殼 newtalk 更新日期 : 2014/4/22 18: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