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久違的韓劇:仁顯、星星
Apr 22nd 2014, 22:02, by Juanr

作者Juanr (肚臍丁)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久違的韓劇:仁顯、星星

時間Tue Apr 22 22:02:28 2014

來這個版發文真有點不安XD 跟版上的各位比起來,原PO完全稱不上韓劇迷 甚至因為一些刻板印象的關係,有陣子不太喜歡韓國 (首先這就這樣自白會被踢出去嗎) 這幾天剛看完的這兩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仁顯王后的男人 在這兩齣之前,原PO上一齣從頭到尾完整看過的韓劇應該是09年的花樣男子 再上一齣是忘記哪年的咖啡王子……大概是這種頻率。 原PO很少看電視劇,主要是覺得十集二十集的, 要那麼多集才看得完很麻煩, 很火紅的甄嬛我聽到集數就直接放棄了。 看星星的契機純粹是因為實在太紅了, 紅到生活上很多事情都沾上星星梗, 連「泛科學」這個網站都有文章在探究都教授到底來自哪顆星星XD 那陣子因為繼承者剛播完,也很火紅, 「老外看中國」的主持人郝毅博因為常在節目裡吐槽電視劇, 被粉絲催去看繼承者然後製作影片吐槽, 吐槽完繼承者後,又因為星星太火紅而且太多點可以吐, 他又轉戰這部,當初看了郝毅博吐槽「蘭陵王」所以被推坑 此次決定先發制人,先來看過再看他的吐槽 光契機就打這麼長,先來發「文長慎入」的警告好了XD 我開始追星星的時候已經接近尾聲了, 就剛好趕上結局吧,看到差不多20集左右,結局也播出的那種無縫接軌XD 中都教授的毒也有好一陣子。 原PO是個對科幻跟天文都很無感的人, 就是不太容易進入狀況,所以很容易在都教授說明自己來自哪裡時, 有種出戲的感覺 但撇除來自外星這點,都教授在地球生活四百多年這點, 卻格外能引起我的共鳴 記得是片頭的過場片段, 教授穿著古朝鮮的衣服站在荒野,向後一望,建築慢慢建起, 大樓林立、架起高架公路,鏡頭繞了這麼一圈最後又回到都市的夜景, 此時教授以一身現代西裝裝扮(本人西裝控XD) 卸下外星身分後,其實滿本質的就是在述說這個人的孤獨 打動我的是這邊。還有秀man的好演技也讓我有點震撼 有段時間沒看韓劇了,也不太清楚韓劇的製作格局跟水準是怎麼一回事 讓我震撼的那幕是宜花和教授兩人被追兵追趕, 最後宜花代教授擋下箭而死,教授臉上的表情從驚愕到痛哭 整個很精彩。 全智賢也讓我滿驚豔的! 之前只看過她演的「我的野蠻女友」, 再來就是之前在好萊塢拍的「血戰」, 不過血戰那部片沒什麼印象,因為我是為了另一個喜歡的男演員去看那部片 基本上也不太喜歡那種題材,跳得滿兇的 甚至在男演員演的角色在中途死掉後就直接棄看 那部片口碑普普,對全女神的印象也就不怎麼深刻 在星星裡,她的演技真的可稱得上是不錯,不得不說 我是跟有印象的台劇、還有台灣同類型的女演員相比 首先是收放自如,全姊姊在第一集就因為誤把棉花種子當成咖啡種子 被全國的人笑笨,一個人在家對著吹風機唱歌釋放壓力 這部分沒演好真的會很乾又不好笑, 我很喜歡張鈞甯,覺得比條件也不一定輸日韓明星, 不過演技比起來真的有差啊! 總之就在男女主角我都很滿意的情況下,很開心地看這齣戲劇 大概前十集都滿精彩的,但後半段就有點鬼打牆, 教授一而再再而三地藉由傷害千頌伊,想斬斷兩人之間的情分 而且因為拉著主線跑的大魔王載經威脅性沒那麼高了 劇情的推進就單靠兩個人之間的生離進行 有幾是覺得滿浪漫的,不過總覺得後半段看得有點彆扭 (單以劇情來講啦,在情感上我當然是希望能多看到教授跟千頌伊甜甜蜜蜜) 這部看完我如大多數人一樣深陷教授的毒中不可自拔 為此看了他跟全女神合作的那部電影「神偷大劫案」(好像有很多譯名@@) 不過教授的戲份中段就沒惹…(這算有雷嗎) 另一部「偉大的隱藏者」以演員飯來講是覺得秀man得以發揮演技 不過個人覺得整部電影只是還好,收尾的戲劇性做得不足 「仁顯王后的男人」這齣的話則是在我因為教授成為迷妹,朋友推薦的 (之前就在其他地方看到有人推薦 算有印象) 其實我剛看完,還沒辦法好好整理感想, 不過整體而言這部的劇情算是我看完韓劇後覺得比較好的 大家對金選手的熱愛我剛剛大致瀏覽過了XD我大概也不用再贅言吧 雖然大家普遍認為星星一劇裡仁娜沒什麼發揮 我倒是滿喜歡她那個角色的 一開始是有被她的臉嚇到..... (其實這也是看完星星後 我的改觀之一 以前不太能接受整太大這件事 後來是覺得除了臉以外 女主角的性子還是滿真的 會逐漸看到他們的演技什麼的) 世美這個角色一開始就以滿腹黑的形象出現 更凸顯頌伊的人緣之差還有孤立無援 不過一方面世美其實對頌伊的感情很複雜, 有頌伊在她永遠只是女二以下, 頌伊不在她似乎又沒有那個向上爬的動力 雖然一直以來對頌伊有些不滿跟抱怨 骨子裡又是非常了解頌伊的 兩人間那種很彆扭的友情 我個人覺得寫得滿有深度的 金選手的話,一開始也是認為這樣的男主角我不能入戲 以前看戲劇的經驗是,一開始再怎麼無感的男主角, 看個三四集也差不多會喜歡, 金選手直到好後面我還很在意他的暴牙 而且他的時裝比古裝好看,在前半段幾乎都古裝妝扮 就乾脆一直注意仁娜的演技(在裡面很可愛 身材又好 愛上她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3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8175351.A.A77.html ※ 編輯: Juanr (111.250.136.3), 04/22/2014 22:10:41

eva2255848:星星後面劇情有點脫 真的是靠兩位演員撐著 整體來說我 04/22 22:14

eva2255848:比較喜歡仁顯 看那部真的會愛上仁娜 她軟綿綿的聲音超 04/22 22:14

eva2255848:可愛的~ 燒符咒那裡我還記得 哭的超慘TT 04/22 22:14

eva2255848:啊再說一句因為仁顯 之後我好愛tvN的劇 九回也超推的! 04/22 22:15

eva2255848:! 04/22 2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