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Thinkpad T430s 常lag請教
Apr 22nd 2014, 21:08, by chienchan

作者chienchan (linting)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Thinkpad T430s 常lag請教

時間Tue Apr 22 21:08:46 2014

廠牌: lenovo 型號: Thinkpad T430s 購入日期: 2014/03 OS版本: win7 64-bit 平常作業內容: 逛Ptt、用Chrome上網、修圖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Y 問題內容: 小弟最近剛買了這台T430s 然後裝備都升級了 接了一科plextor m5m 128g的固態硬碟 和8G記憶體 照理說換成ssd應該工作會變順才對 可是最近我只要開幾個Chrome分頁 或是用PCMan開幾個分頁 CPU的聲音就會變很大聲 然後畫面就當掉了 剩下滑鼠可以動 之後就要等個一分鐘吧 才回復正常 然後系統會說是Chrome造成讀取過度(有時候會是windows server造成的) 我知道Chrome有裝擴充功能會佔資源 可是我之前用X220都好好的 不知道為啥換了這台就變成這樣 ssd我是請電腦公司幫我裝的 會不會是跟ssd有關阿?? 我實在想不到會是什麼問題 有人有碰過類似的問題嗎? 在請大家提點一下 雖然我知道要送回去給廠商檢測的機率頗高 但我還是想要先了解一下 才不會被廠商亂搞 先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3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otebook/M.1398172128.A.AD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