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關於搭訕
Apr 22nd 2014, 19:47, by CrystalNik

作者CrystalNik (水晶尼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關於搭訕

時間Tue Apr 22 19:47:52 2014

其實你是大學生的話 根本不用刻意去搭訕 而是要在生活中自然而然的地方下手 大學校園根本到處都可以認識異性 外系選修 圖書館 健身房 社團 演講 其中可以認識最多妹的地方一定是 外系選修課 !!! 完全不需要技術 只需要跟正妹講話的自信 以外系選修課來 選那種整個系一堆女生的課 第一個禮拜先躲在角落 觀察! 觀察哪些女生比較平易近人 和哪些女生會坐在那些區塊 (她們這學期會有80%機率都坐在同樣的位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長得漂亮 愛笑 講話大聲或講話清楚 的女生通常很好交朋友 是可以搭訕的好目標 然後第二個禮拜 挑個你想認識的正妹附近坐下 "你好 我問妳喔 請問你是XX系的學生嗎?" "喔我是XX系的學生拉 我第一個禮拜沒有來 可以問一下這堂課要做什麼嗎?" 然後可以大概聊一下他們系這堂課相關的東西 "謝謝你的幫忙!" 簡單這樣就OK 不用硬要額外喇賽 除非你看出女生有興趣想認識妳 我保證這樣下禮拜她看到你就會打招呼了 她沒跟你打招呼你就自己跟他打 ( 這很重要 根據打招呼定理 如果他認識你 你也認識她 但你們第一次見面對到眼沒果斷打招呼 距離感就會很大程度的加重 下次再見面打招呼的難度就更高 ) 然後接下來 可以三不五時跟她聊一些系上的狀況 讓對方可以分享一些她的生活點滴之類的 "你們政治系的學生平常會吵政治嗎?" "我聽說你們工設系課業很重欸?" "你為什麼會修這堂課阿? 我是聽說很涼才修的" 稍微熟一點就可以擴張話題 從中找彼此交集的點 "欸我看到你們系外面的海報 是不是有什麼活動阿?" ※ 引述《er800100 (左手只是握緊)》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弟是個大學生 : 過去曾經交往過四個女朋友 : 但自從上大學之後一直沒有遇見心儀的對象 : 所以一直保持空窗 : 現在在下有個非常大的問題 : 我猜想我一直遇不到心儀的對象是否因為交友圈不夠廣 : 也試著擴大交友圈 : 帶結果還是一樣 : 最近時常在學校或者是外面遇見第一次見面就讓我有感覺的女生 : 但總是因為不認識而自我打槍不敢上前搭訕 : 在下身高差不多180 : 長相雖說不敢自稱帥 但至少也不難看 : 衣服穿搭應該也算得體(有時會被稱讚) : 說話也不會因為看到女生結巴 : 有幾次想提起勇氣 : 但還是害怕被拒絕 : 因為完全不知道女生可能會有甚麼反應 : 所以想請問各位女生 : 當女生們被搭訕 : 不管是不是個帥哥 會不會說話 : 心裡第一時間的感覺究竟是甚麼? : 會有"好煩又是隻蒼蠅"的想法嗎? : 懇求女生們為我解答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167274.A.7CC.html

mitsui0309:太晚認識你QAQ 現在只能重考了!!! 04/22 19:52

aptx1869:為啥我旁邊都恐龍 04/22 20:11

ererer:113男校怎麼辦,都沒女生啊 04/22 20:17

DanielNava:為什麼要搭訕 我只想快下課吃飯回去打電腦ZZZ 04/22 2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