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彰化麵包店大火 疑烘焙區電線老舊釀悲劇!
Apr 15th 2014, 12:12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14日清晨6時左右,彰化縣員林鎮一間麵包店突然發生大火,結果造成何姓屋主一家五口葬身火窟,僅剩在台北就讀大二的獨子倖存。現場經消防人員鑑識後,認為起火原因疑似烤箱烤爐的電線太過老舊所導致。

位於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一段的2層樓麵包店,14日清晨6時突然傳出大火,附近鄰居發現後趕緊報案。當時何姓屋主一家5口疑似還在熟睡來不及逃出,全都葬身火海。

何家唯一的獨子目前就讀台北市立大學技擊系大二,因為要準備期中考而留在學校沒返家,逃過一劫。但他遭逢家中巨變、一夕之間父母、妹妹和祖父母全都喪生,當時他強忍悲傷沒留下淚,不知是否心痛到忘了該怎麼哭,讓親友們看了更心疼。二伯母才淚流滿面抱著他說「你就大哭一場!哭出來吧!」

而消防局人員15日二度到現場調查,研判起火點應是位於1樓後方的烘焙區,雖然4年前曾換過電源開關,但未換線路,疑似太過老舊,不堪負荷,才會釀成意外。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4/4/15 2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