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變相的徵才?誰有遇過呢?
Apr 15th 2014, 18:37, by pdf100

作者pdf100 (pdf)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變相的徵才?誰有遇過呢?

時間Tue Apr 15 18:37:52 2014

做的工作都是機構或是機關部門的工作 最近三月底的工作剛結束,本人28歲碩畢 剛好家在工業區範圍想說在家附近工作就好 於是便找看看在某人力銀行的上~ ~便投某家紡織公司的儲備幹部職缺 由於對工廠沒有經驗,也不知道那樣到底是?? 奇怪的點在於,明明是徵XX儲備幹部面試卻變成廠助? 職缺完全不一樣,並說明因我不是相關科系是不相關的 說會找我去面試純粹是我資訊的背景((這搞什麼? 說公司需要會外文能力且能出差又要能資訊各方面管理 若是其它部門需要支援就應該去協助,連總務等我要包辦 又說休假若需要上班,再報加班費就好((我該感謝? 然後說他們常常在徵人是因為他們公司都在培訓人才 讓人才到其它地方去發展,說我應徵儲備幹部就是這樣((啥???? 聽起來像他們需要資訊人員,叫我做廠務助理的職位((工廠常這樣? 說比照碩士學歷薪水又說試用期26K左右~((啥?!! 覺得我會在意~面試主管費盡想安撫我~說這沒什麼又說詳細的會請總務 (也就是跟我聯繫的人)會再跟我細講薪資部份, 覺得怪怪薪資不是主管說多少就多少嗎?為何要再問過呢? 要問就他們主管說這只是面試而已,就不願針對我問的多講 之後換他們公司總務講時,居然問我身份證多少要準備什麼公司資料 說薪資問題等我到公司上班再細說,問我何時要去上班。 我一整個傻眼...工廠都這樣嗎???((身份證?開玩笑= = 我確實是沒工作沒錯阿,怎麼這間代工廠的人像怕我跑掉急著明確 有趕鴨子上架~可對薪資工作內容休假等等的明確都沒有,講話很隱匿 最後我有故意問薪水能不能知道,總務說他要算一下又等了一下 說: 比照碩士學歷........恩.....兩萬二。 ..................................................。 然後說兩萬二是包括加班、全勤等等雜七雜八加進去的........ 估且沒答應光他們主管講的跟總務講的話,就完全不一樣了..... 又說要再問問跟我說,反正後來就沒有下落了。((一直要我上班哪招? 然後回想跟主管面試過程,一個男的時不時旁邊待著,突然岔入 沒想到是跑來跟主管打某某某誰的小報告,誰又怎麼了。 總而言之,整個情況我真懷疑我是來面試的嗎....這間公司.... 還是工廠都這樣???職缺大風吹面試才說需求是什麼,要求職者配合 跟原本徵的就是不一樣,等等等的問題沒有個明確,就一直要我上班 原本想說就近工作就好,想要有不同經歷而且錢難賺,想更節省開銷 但這次面試真的......工廠都這樣的嗎? 也許我該思考回頭自己的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36.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7558275.A.769.html

op520ptt:地方的慣老闆,沒有極限。 04/15 18: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