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重灌狂人
免費軟體下載、Android, iPhone 遊戲 App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Uncross the lines」配樂超優雅的不交叉貓咪益智遊戲(iPhone, iPad)
Apr 15th 2014, 12:49, by CoreYi

uncrossit_0

「Uncross the lines」是一款可愛且具挑戰性的益智遊戲,遊戲由可愛的貓咪圖案所組成,玩法很簡單,只要將關卡中貓咪之間重疊的連線都分開後就能過關,不限時、不限移動步數,追求的是以最少的移動次數來完成目標。

目前提供 30 個關卡,遊戲沒有任何的壓力,因為連配樂都相當優雅,玩起來反而還讓人有種輕鬆活潑的感覺,關卡沒有先後順序,解不開的話隨時都可以換一關玩,只是如果不在乎過關移動次數的多寡,大概不用二十分鐘就可以全數破關了,算是蠻優質的小品遊戲,可以趁限時免費下載來玩玩唷!

▇ 軟體小檔案 ▇

  • 軟體名稱:Uncross the lines
  • 軟體語言:英文
  • 開發人員:jie wen
  • 軟體性質:限時免費,超過指定日期後將調回原價
  • 系統支援:iOS 7.0 以上
  • 軟體下載在 iPhone、iPad 中開啟 App Store 並搜尋「Uncross the lines」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透過 iTunes 安裝。

遊戲畫面:

按下中間的大按鈕就能進入遊戲,不過我們先按左上角的「?」看一下遊戲怎麼玩。

uncrossit_1

遊戲的玩法就是要拖曳貓咪圖示的端點,讓貓咪之間的連線沒有重疊。

uncrossit_2

進入遊戲後選擇關卡,有兩頁共 30 關。

uncrossit_3

貓咪之間的連線若交叉重疊的話,會以紅線顯示,拖曳移動其中的端點,讓所有的連線沒有重疊就能過關。

uncrossit_4

uncrossit_4_2

uncrossit_4_3

越後面的關卡越錯綜複雜,有些真的蠻有挑戰性的唷!重點是背景音樂真的不錯聽 XD

uncrossit_5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