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不能告訴我的秘密.....
Apr 15th 2014, 17:30, by andomasaki

作者andomasaki (樹)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不能告訴我的秘密.....

時間Tue Apr 15 17:30:43 2014

※ 引述《purecolor128 (鬥鬥)》之銘言: : 代朋友po文 : 因為她沒權限,而我自己又沒有辦法給她好建議 : 請各位版眾幫忙,謝謝! : -------------------------------- : 我和男友交往了3年半,即將在今年11月歩入禮堂 : 但我卻在昨天,自己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 現在輾轉難眠,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才好 : 事情是這樣的 刪光光 : 然後,我昨晚整晚都沒睡 : 感覺好像告白被拒絕了,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 腦中依然一直想著男友到底跟他前女友發生了什麼事 : 好像對男友的信任瓦解了,不知道之後該怎麼面對他 : 不知道各位會怎麼做? : 直接跟他攤牌說對話紀錄的內容嗎? : 還是人本來就應該保有不能說的秘密?連另一半也不能知道的? : P.S.我自己是覺得,並沒有保有什麼祕密男友不知道 其實我看不太懂這篇是想求助什麼? 你想問大家怎麼作? 如果這有接近100%的人告訴你「每人都要保有秘密,不要追問」 ,你就能接受多數人的意見,把這件事情忘了,安心結婚? 不會嘛~當初你應該也只是想著就好奇一下看看就算,結果也沒 有真的算了。 你低估了自己的情緒控制去開了那個盒子。所以現在你說用自己 的一個秘密換到男友的秘密就能把這個事件結案,封印到檔案室 內,你是想唬爛給誰聽?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要從另一個角度來思考 「假設我問到了,之後我該怎麼作?」 為什麼要從這個角度來看? 因為不要再天真的以為男友誠實後事件就結束了,正好相反,後 續的衝擊才是你人生的重頭戲。 總之...大概會有兩種情況 1、 你先問自己,假設男方可以完全坦白的把一切都講出來,是否你 就會原諒?一切都當作沒事,重新開始? 如果走1的路線,看起來很簡單,你可以和他說 我只想知道真相,在結婚前認識完全的你,我保證不管真相如,何 都能和你結婚,前提是你必須誠實告訴我。 然而這裡有個問題 「他講的東西你可以無條件信任嘛?」 你還在幻想著假設男友坦白,且坦白的真相我可以接受,那一切 都沒事。 醒醒吧,這個劇本已經不可能出現了。 照你的補充來看,你已經對這個祕密有一定的先入為主,必定有 相當程度的汙穢和不堪,這是很多追問秘密者容易出現的狀況  雖然我請你把秘密說出來,但是那個祕密如果和我腦內的小劇  場演的不一樣,我不會選擇相信。 到了這個程度,你所謂「坦白的真相我可以接受」定義上已經不 是字面的意思了。  你一面要他講真相,可是你也沒有手段去判斷真相的真偽,和自 己的腦內小劇場不一樣就不相信。 那你問心酸的? 你腦內小劇場有什麼劇本直接寫下來請男友朗讀一次不是更快? 好吧,就算真的男友講出來的理由你一時接受了,你就這樣翻了 一頁過去了嘛?還是三不五時又開始腦內小劇場    真的嘛?          真的嘛?                真的嘛? 這婚姻你能維持幾年?平常相處時幾個時段無法掌控老公的動態 時,會不會又開始亂想「是不是又要找他了?」 所以我認為你選第二個方案比較好 2、 不管如何分定了,但是死也要死的瞑目。 直接和男友挑明了,這個巨大的秘密已經對自己產生巨大的不信 任,恐怕很難再撫平,分定了,但至少分之前請你和我說。 當然,沒有人會替你瞑不瞑目負責,反正橫豎都是分,男友更不 會和你講了。 但是轉過來想,反正這個節骨眼上他講什麼你都不信了,那何必 再問? 不過我可以給你兩個心理建設 當然最後的結果如果是男友不忠,這分的真是好理加在,險些用 一輩子陪上去。 然而如果哪天碰巧之到了那個秘密,卻不符合你心中男友不忠的 劇本,你接受也願意諒解那個秘密。 結果反而換男方不能理解你的咄咄逼人,最後造成你倆感情如此 大的裂痕,也許你也要用將近一輩子的時間後悔自己的莽撞。 想清楚利弊得失之後,就照著自己的目標去作。 秘不秘密的...其實在這個狀態下真的不是那麼重要啦... -- 女:我現在很氣,你不要再打電話來了! 三天後... 女:你都不打電話,是要分手了嗎!那我們就分手吧!(掛) 上帝:關於你上次說的跨海大橋...(下略) φandomasak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127.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554251.A.DEE.html

HOLLYQOO:此雞甚好,今日最中肯阿... 04/15 17:33

FinalAce:都給你分析完啦!XD 04/15 17:35

arongg:1台肯 04/15 17: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