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神似總理候選人 印度分身搶手
Apr 15th 2014, 13:20,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本報訊

(中央社孟買15日綜合外電報導)由於外貌神似印度總理熱門候選人莫迪(Narendra Modi),一名孟買鋼鐵製造商發現自己在印度選舉期間很搶手。

留著灰白鬍子、戴著眼鏡並穿著政治人物的招牌上衣與背心,馬亨塔(Vikas Mahante)現在是右翼候選人的孟買競選活動常客,他也樂於利用莫迪的高人氣。

52歲的馬亨塔家裡有一系列各式各樣的莫迪戰袍,他在YouTube搜尋這位政治領袖的影片,經常在路上被人攔下來拍照,但他沒有為他的服務收費。

他說:「我不是在為任何政黨做這件事。我只為莫迪效勞,在他角逐總理時,我希望貢獻我的心力。」

他說:「我觀察到志工與民眾在見過我後開始熱情洋溢,就好像他們見過真正的莫迪般。」

除了跟莫迪的印度人民黨(Bharatiya JanataParty)一同競選外,馬亨塔對地區強硬政黨印度教濕婆神軍(Hindu Shiv Sena)也很有幫助。

由於印度教濕婆神軍是印度人民黨的長期盟友,莫迪本尊在競選期間似乎刻意迴避,因此,馬亨塔現身印度教濕婆神軍集會,能有效拉抬人氣。

馬亨塔說,在大熱天下拉票很辛苦,但「志工的幹勁與群眾的興奮,可讓你忘卻一切辛勞。」

印度國會下院選舉最新媒體民調顯示,印度人民黨主導的國家民主聯盟將拿下275席,獲絕對多數執政。這代表黨總理候選人莫迪無需他黨奧援便可組閣。(中央社)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