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江宜樺、潘世偉 聽取工會領袖建言
Apr 15th 2014, 11:28

勞動部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辦「103年度院長與工會領袖座談」,行政院長江宜樺(左二)與勞動部長潘世偉(左三),一同聽取工會領袖的建言。
記者黃義書/攝影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參加勞動部舉辦的勞工工會領袖餐敘,江宜樺表示,勞動部若不傾聽勞工的聲音,就會與勞工產生障礙,他稱讚勞動部長上任以來,爭取勞工權益不遺餘力,像是立法保障派遣勞工、職災保障等。

勞動部今天晚上6點半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辦一年一度的工會領袖餐敘座談會,現場席開十多桌,有百名工會代表參加。

勞動部長潘世偉致詞時表示,在場有來自各行各業的工會代表,包含模板、廚師、美容美髮、中藥、影劇、按摩等工會都有,「也就是全台灣老百姓的代表就在這邊,這些代表們都支持政府推動的政策。」

中華民國髮藝美容造型技術指導員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陳英玉受訪時表示,支持政府推動服貿,因為會更加有競爭力,但是,也要求政府應該訂定監督、處罰機制,例如:中國的美髮業者如果攜帶中國勞工到台灣工作,就應該勒令停業或者給予處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