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Build an Online Store

Over 80,000 ecommerce brands trust Shopify. Get started with a 14 day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爸媽鑑定團 飯店徵才出奇招
Apr 15th 2014, 10:13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5日電)飯店徵才出奇招!晶華酒店5月初將徵才400名,首波將邀應試者父母參加,了解晶華企業文化;國賓也將舉辦大規模徵才活動。

晶華酒店人力資源部針對100位剛剛成為社會新鮮人的新進員工進行調查,發現高達70%的員工表示,選擇第一份工作時都會參考家長的意見。

晶華酒店表示,為使求職者及家長更了解飯店業的工作型態與內容,特別策劃「晶華安心職場日」,即日起至4月23日止,求職新鮮人可至晶華酒店報名,晶華將在4月28日前通知30名入選者,在5月3日活動當天協同父母出席,了解晶華企業文化。

隨著來台旅客人數持續增加,觀光飯店產業蓬勃,國內飯店品牌在各地拓點,晶華酒店這波徵才活動將開出400名職缺,以飯店前檯、餐飲服務生為主,徵求社會新鮮人加入。

國賓大飯店因應飯店及各餐飲品牌持續開拓新據點,也將在4月28日及5月1日兩天,舉辦「國賓品牌人才聯合招募」,預計招募100名員工。

為讓應試者能對飯店品牌「感同身受」,國賓飯店表示,應試者每人能獲得餐飲券,面試完畢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國賓、館外餐廳1Bite2Go及新風格飯店amba的限量商品。10304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