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Nars 為妳瘋狂 15色彩盤 簡易試色
Apr 15th 2014, 21:24, by aprilruby

作者aprilruby (露)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Nars 為妳瘋狂 15色彩盤 簡易試色

時間Tue Apr 15 21:24:31 2014

無音樂好讀有圖網誌版 http://rubyrhhuang.blogspot.tw/2014/04/nars-15.html 前言 晚安~ 我看這盤在版上 蠻少資訊的 一拿到就馬上跟大家分享 但我第一次寫試色文 如果有任何建議 請大家多多提出~~~謝謝 以下 複製貼上 ======================================================= Hello 身為Nars控 這盤怎麼可以不收呢 從2月就看到國外有這盤的消息,心癢到不行 立刻Line櫃姊 櫃姊可能還沒接到消息 還跟我說 詐騙吧XDD 由此可知 15色彩盤 對Nars來說 沒有絕後 應該也是空前吧 早早就跟櫃姊說 幫我留一盤 4/12 生日當天 手刀購入 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找很多藉口合理化XD) 第一次寫試色文 還抓不太到訣竅 那這邊就開始 快速分享! 外包裝 一貫的黑色簡約包裝 外盒有標示 一格眼影是1g 拆開之後 跟外包裝一樣的設計 扁扁的 有點像名片夾的感覺 拿naked 系列來比較一下大小 比naked 2短 但又比較寬 重量上是比naked輕多 跟我的臉比較一下大小XD 打開之後 會有一層塑膠隔板 這次塑膠隔板上沒有Nars 字樣(小失望 哈哈哈 把塑膠格板拿掉之後 這張顏色其實很接近實品了 大部分都市帶有珠光的顏色 霧面色比較少 再放一張!!!! 再來就是手部試色囉~ 我是從最左邊 直的試下來喔 從淺色到深色 好像有點難懂XDDD就是分五排啦 但其實Nars的設計是 一行五格顏色 就是可以搭再一起用的配色 但眼影盤嘛!!!愛怎麼搭 就怎麼搭啊! 這是沒用打底膏 手指試色 其實顏色有些淡 但我想用刷子會好很多 用打底膏之後 顏色發色度 好很多 打底膏也是使用 Nars的~ 其實這盤有人說有點在跟Naked 系列比 但我還是覺得不太一樣 跟我擁有的Naked 2 和 3都不一樣 2有點偏灰咖啡色系列 3很明顯就偏玫瑰金 還是有不一樣的啦 眼影不嫌多嘛!!! 各位看官 看看 有沒有用打底膏 真的非常重要啊!!!!!!!!!!!!!!!!!!!!!! 顯色度明顯提高,顏色也較為飽和 是不是有差 ! 很喜歡這次Nars 文宣上的一句話 美麗 從自己出發! 哈哈哈因為臉上妝還沒卸,下次再試在臉上囉~ 謝謝各位的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17.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7568276.A.1F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