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送媽媽的冷門好物LG后-皇后之吻金艷唇膏
May 10th 2014, 19:24, by innate

作者innate (JC)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送媽媽的冷門好物LG后-皇后之吻金艷唇膏

時間Sat May 10 19:24:39 2014

圖文網誌版: http://jasmine104.pixnet.net/blog/post/366360875 以下純文字貼上版: 哈囉~趁母親節的時候,來分享一下的比較冷門的送禮選擇 說到LG后這個品牌,好像比較少人在討論,但這可是我的愛牌之一呢! 跟雪花秀一樣都是強調天然韓方藥材的保養品牌 她們家比較有名的應該是重生秘帖跟紅山蔘面膜 周年慶的時候我都會一堆屯貨,讓我炫耀一下戰利品合照,顆顆~ 但這次不是要介紹保養品,而是超適合拿來送禮的唇膏 唇膏對我媽媽、奶奶還有婆婆來說,是最重要的化妝品 她們可以不上底妝,不畫眉毛,什麼都可以不畫,但就是不行沒有口紅 所以唇膏就是我最常送的禮物之一 我有送過Dior、Chanel、Givenchy、雅詩蘭黛、嬌蘭、蘭蔻…等牌 但得到的反應都沒有這支LG后的唇膏來得好 像是送婆婆口紅時,他有問說是什麼牌 我說是雅絲蘭黛,婆婆就回說,喔~我哉,蝦米黛A我哉 送媽媽Chanel的,她也是,喔~我哉,摳摳香奈兒的 不然就是送她Dior的唇膏,她跟朋友講成是蘭蔻的 重要的是過一陣子,就發現她轉送給其他阿姨了 但婆婆媽媽收到這支LG后-皇后之吻金艷唇膏時 反應真的都超好,他們也許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可是只要說是李英愛代言的,就算他們根本沒用過 也會說,喔~我哉!這個牌子很好捏,我有在電視上看過廣告 講到這裡來看一下網路上找到的李英愛代言照好了 是不是美翻了~難怪大長今的影響力,深深烙印在婆婆媽媽的心裡 加上這支唇膏的包裝,實在是完全符合老一輩的口味 他們收到的時候都超開心的 來看一下實體包裝,不得不說,這支唇膏真的做的很精美 雖然是隻小唇膏,但包裝不像其他牌子就是個長條的軟紙殼 而是作成抽屜式的金黃色硬殼包裝,一點都不單薄 推出來後,是黑色的絨布底座,把唇膏襯托得很有質感 唇膏管身滿滿的金色雕花,看起來奢華感十足 而且金光閃閃,貴氣逼人,剛好正中媽媽們的心 然後這支唇膏還有附一支小唇刷 那個鑲了一個小紅鑽,簍空雕飾的地方,有一個磁扣的設計 可以拔起來,組裝後就是一支迷你的小唇刷了 還挺方便的,我奶奶一直說這個設計那A匠古錐 唇膏質地的部分我覺得還挺滋潤的 包裝寫著有添加抗老的成份,但沒有很仔細的說明 上網查了一下得到的結果有,讓嘴唇水嫩的五味子、麥門冬 促進唇部新陳代謝、找回水亮有光澤的紅玉膏 還有珍貴又養顏的琥珀、珍珠及純金成分 看完是不是很有滋補養身的感覺 而且聞起來帶有著人參味,婆婆媽媽們很愛 來看一下我挑的顏色 因為奶奶比較喜歡亮一點又不要太紅的顏色 所以我挑了色號25這支,唇膏本體看起來比較偏橘紅 但實際擦起來,是有點閃閃珠光的珊瑚粉色 來看一下75歲的奶奶沒用護唇膏打底的實擦照 瞧她開心的哩~ 再來是買保養品送的迷你版唇膏色號13 這支迷你版的就沒有附唇刷了 但不變的是閃亮亮精緻的包裝 顏色是比色號25再淺一些的粉膚色 擦起來還挺柔和自然的,會讓氣色變好 本來是要留著自己用,但因為我媽把奶奶用那支A走 所以這支就留給給奶奶了,可見這唇膏有多受歡迎 最後一支色號42是送給愛卡紅一點的婆婆 這色號是有點橘感的紅色,我覺得很襯膚色 非常適合參加喜宴的時候擦 因為婆婆羞於入鏡,所以試色照還是由我代勞 (請自動忽略我脫妝的很嚴重~哈) 看這色是不是很大辦(台語),很適合媽媽輩擦 以上就是這次的三色分享了~ 最後總結一下,這支唇膏的優點 包裝奢華貴氣,整支都是金色的雕花 完全切中老一輩熱愛黃金的心,很討喜 拿出來補妝時,旁邊的阿姨看到也會讚嘆,那A匠水 媽媽就可以暗自竊喜的炫耀說,金A嗎?挖查某囝送的啦 其實是她把奶奶的搶走,哼~ 而且質地不乾,單擦就很滋潤保濕,色澤飽和 不太顯唇紋,可避免加重酸梅嘴的老態出現 我覺得很適合沒有習慣用護唇膏打底的婆婆媽媽使用 至於缺點則是重量挺重的,因為是金屬材質的關係 然後價格也是很貴族,3.5g要價1380大洋 著實的比Chanel、Dior…等精品大牌還貴個幾百 沒辦法,誰叫她就叫做皇后之吻金艷唇膏 果然是名符其實貴氣逼人的皇族,直接反應在售價上 可是如果遇到像我婆婆超討厭黑色的長輩 就很適合送她,價格不是問題,討喜才重要 因為送她小香之類的唇膏,真的會是自討沒趣 就算有外雙C的加持,但唇膏管身是全黑的 還是會有可能被她嫌棄說,這外殼顏色那A黑黑臭臭(台語) 每次我穿黑衣,還是用黑色的東西都會被念 所以送她這支金光閃閃,喜氣滿點的唇膏,就對了 她完全大愛,很開心的笑著收下 恩~其實YSL的金管包裝也不錯,比較氣質內斂 但后這支造型假掰虛華度大勝,而且包裝很有霸氣 所以如果有想要送禮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這冷門的產品 送這支唇膏給長輩們,應該是不失體面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41.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9721082.A.B29.html

eagless:哈哈 你家長輩好fashion 124.8.65.245 05/10 19: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