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中信金將搬家 霹靂搭野台戲致意
May 10th 2014, 12:15

中信金南港總部將於5月19日正式開張,原松壽舊總部大樓預定5月16日吹熄燈號,為感謝客戶與鄰里多年來支持,中信金今、明兩日皆在新舞臺戶外廣場舉辦「霹靂英雄齊獻藝」活動,並於舊總部旁松智公園擺設傳統小吃市集、仿廟會式的霹靂布袋戲酬謝大家,吸引逾200名民眾到場觀賞,現場相當熱鬧。

中信金指出,為表達酬謝,模仿廟會野台戲,在新舞臺戶外廣場舉辦「霹靂英雄齊獻藝」活動。

為了確保表演品質,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總經理邱正生親自盯場,包括由操偶師現身持偶演出的「福虎生風三仙會」,結合新世代視覺特效與傳統布袋戲文化的「霹靂英雄奇幻秀」以及霹靂布袋戲中演唱過多首名曲的台語歌王荒山亮、黃鳳儀及輪姐等知名歌手及霹靂Q版人偶也都到場與粉絲同歡。

至於藝文界關切進駐南港大樓以後,新舞臺拆遷或保留方向,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日前於法說會上表示,仍待與台北市政府溝通協商,若市政府以文化景觀處理,也需待市府公告,才能展開後續和都發局接洽的相關程序;吳坦承,中信金對新舞臺去留案已納入「原地改建」的策略,但若是原地改建則購樓的成本會增加。

據了解,中國信託金控的前身「中華證券投資公司」於1966年正式創立於台北市館前路的辦公室,最初只有19名員工、120坪辦公空間,1971年改組為中國信託投資公司,1992年改制為中國信託商業銀行,2002年成立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

目前中信金控旗下有9家子公司、海內外總計1.3萬名員工,今年將搬遷至南港新企業總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期望再創高峰。(陳瑩欣/台北報導)

中國信託總部搬遷感恩活動 莊宗達攝

中國信託總部搬遷感恩活動 莊宗達攝

中國信託總部搬遷感恩活動 莊宗達攝

中國信託總部搬遷感恩活動 莊宗達攝

中國信託總部搬遷感恩活動 莊宗達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