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社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社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社會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聲援樂生逮8人 6人限制住居
May 10th 2014, 05:00

民視 – 

青年樂生聯盟通宵睡在台北市政府門口,要求捷運停工安檢,今天一早便和警方發生激烈推擠,8人遭逮捕,晚上2人被檢方飭回,6人被限制住居,只是為了抗議,聯盟成員不只到保安大隊聲援被逮捕成員,甚至在網路教大家「跳軌」癱瘓捷運,不過聯盟澄清是用和平的方式「干擾」捷運!

青年樂生聯盟:「原屋續住,反迫遷。」

8名青年樂生聯盟站在保安大隊門口拉海報,喊口號,要求警方放人,因為上午成員聯盟想進北市府,向市長郝龍斌遞交承諾書,和警方強烈推擠,共5男3女遭到逮捕。

青年樂生聯盟成員林靖豪:「今天我們的行動,其實是非常的...,相對而言非常的和平,根本就不需要動用到這樣的警力,動用到逮捕這樣的手段,郝龍斌這樣的動作,很明顯就是想要,利用逮捕這樣的一個方式,來壓制說人民抗議的一個聲音。」

緊張氣氛在保大門口蔓延開來,警方立刻調派30名警力駐守門口,但除了到保安大隊,青年樂生聯盟還在臉書上po文,將不定時干擾捷運,甚至有激進的網友po文叫大家跳軌。

每個人只需5秒,估計北捷有11線,警方處理一樁跳軌事件約1小時,所以1天只需要264人,癱瘓北捷,不用到10萬人!

台北市長郝龍斌:「台北市政府已經做好準備,而且完成各項沙盤推演,我們還是呼籲任何團體或個人,不要影響台北市民正常生活,也不要以身試法,我們也呼籲所有的市民,給台北市政府支持用合法手段,維護台北市民正常生活跟交通。」

青年樂生聯盟成員李雨柔:「像癱瘓 像跳軌...等等都是郝龍斌那邊的抹黑,我們這邊要澄清強調,我們目前是強調,和平而且正當的手段,來做一個干擾。」

聲援學生澄清是干擾捷運,並非癱瘓,甚至向郝龍斌下戰帖辯論。

青年樂生聯盟成員李雨柔:「到底是誰在說謊?捷運局 沒有錯,所以我們現在要求,反正我們雙方都在說對方在說謊,所以我們現在要求台北市長郝龍斌能夠跟我們有一個完全公開的公開辯論會。」

到底誰說謊,就讓社會公評,至於聯盟說要和平合法干擾捷運,是否會成真,他們則賣了個關子,說要看市府怎麼回應他們的訴求,再決定!

闖北市府陳情 樂生盟8人遭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