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失而復得
May 10th 2014, 18:35, by lupa

作者lupa (lupa)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失而復得

時間Sat May 10 18:35:16 2014

今天早上, 在整理房間時 從抽屜的底層深處找到男友送給我的姓名吊飾 那已經是2008年的事 我很開心, 因為又找到了一片屬於我們感情脈絡中的拼圖 相識八年, 在七年前曾經短暫的交往過 但因為我的幼稚不懂事而提了分手 我們繞了好大一圈, 好不容易才又在一起 或許應該說, 在這些年南北往返的每一次相聚之中 我們從來不曾遠離 有些人很早就知道自己要什麼, 要選擇哪條路 我曾經很羨慕這樣的人 因為自己總是猶疑不定, 跌跌撞撞, 犯錯受傷 不論在工作上或是感情上, 都是如此 五年多前, 和前任分手之後 我對感情的心態漸漸變得消極而扭曲 在去年夏天跌到最黑暗的谷底 有一兩個月的時間, 我幾乎每天午休都不由自主地在哭泣 幸好, 這種情況並沒有持續太久 我嘗試了很多管道, 不斷地幫自己做心理建設 也開始認真跑步, 以及做一些長久以來總是找藉口逃避或拖延的事 像是開車, 化妝打扮, 作菜...等等 然後, 我鼓起勇氣跟男友告白了 >////你可以把這些年想成繞了一個圈後回到原點 就像我之前說的 如果繞這個圈可以讓我們成長並避免再犯下相同錯誤 那麼繞這個圈就是有意義的 我想, 如果不是這幾年中, 我們各自有了成長和體悟 未必能夠再成為伴侶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對的人生功課和試煉 所以不需要羨慕別人 就算曾經犯錯或跌倒受傷 只要努力改變, 重新站起來 仍然可以得到救贖 現在, 我也即將換新工作 卻不再感到不安 心裡好像從來沒有這麼篤定踏實過 失而復得的不只是這段關係, 還有我自己 我真心覺得自己非常幸運也非常幸福 最後... 親愛的, 如果你看到這篇 我想再對你說一次: 謝謝你, 一直對我這麼好 謝謝你, 又回到我身邊 我會拉著你去跑步, 幫你打小強, 幫你把絲瓜通通吃光 我會盡我所能的對你很好很好, 不再讓你傷心難過 這不是因為愧疚, 而是因為你值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5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718118.A.4F1.html

corif:黑暗中的一道光呢^^ 05/10 19:16

chisarah:恭喜啊!! 很感到呢 記得要好好珍惜彼此喔:) 05/10 19: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