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同場錄影 熊勸雞走正途
May 10th 2014, 10:49

NOWnews –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熊海靈今(10日)以單親媽媽身分出席「第一屆傑出弱勢單親媽媽表揚暨2014母親節活動」,為怕模糊焦點,熊海靈一開始在接受訪問時先說:「那個問題我是不回答喔!不要問我!」想避談雞排妹,不過提及雞排妹也是單親家庭背景,她才說:「她也很辛苦,還是要走正途,要充實自己才能長久。」

雞排妹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透露家庭環境複雜,父母在她7歲時離婚,離婚後各自有男女朋友,母親在她17歲因胃癌過世,因誤會目前和父親已失聯,而她為養家活口,無法繼續學業,熊海靈今聽聞此事,她說:「她是這樣的背景啊,她也不錯啊!也很辛苦。」似乎已不見火氣。

日前熊海靈批雞排妹學歷不夠,她表示問題不在於學歷高低,而是氣質、內涵較重要,「不管你念到台大、哈佛,還是小學畢業都不重要,一個人的家教跟人格發展的完不完全,正不正常比較重要。」建議雞排妹充實內涵才是長久之道。

活動原本也有邀請雞排妹參加,雞排妹的經紀人昨說,因雞排妹是紅心字會的公益代言人,不方便出席,早已婉拒。而原可能面對「熊雞」同台局面,熊海靈則表示不知道此事,若為公益活動,願意同台,「不要涉及口水戰,我倒是不care,若是錄影的話就不必了!」

↑雞排妹上半身包緊緊出席活動,露出粗壯雙腿,小腿肌肉十分發達。(陳俊吉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