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殷仔好投奪勝 解救金鷹牛棚
May 10th 2014, 06:33

ETtoday –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拋開上一役僅投5局陰影,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10日在主場面對太空人之戰,力投7局僅失2分好成績,不僅為球隊拿下勝利,更讓近來操翻的牛棚得到舒緩,僅再動用兩名投手,美國媒體「MASN Sports」的庫巴克(Roch Kubatko)在專欄裡忍不住用標題稱讚,「陳拯救了牛棚!」

上回先發面對雙城,陳偉殷雖然只投5局就退場,該役金鶯也僅再用兩名投手解決比賽,接下來牛棚展開忙碌的生活,每場比賽至少有3次人次登板,10日之役前的4場比賽,金鶯後援投手共有15個人次上陣,每個人幾乎已疲憊不堪,所以殷仔背負著拉長局數的使命上陣。

重要的時刻,陳偉殷發揮他的價值,拋開過去局數無法投長的缺失,對太空人之戰用101球投完7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壓低失分為球隊保留獲勝機會,牛棚也不必輪番上陣,最後金鶯只再用兩名投手就解決比賽,以19勝14敗續居美聯東區第一,領先洋基半場。

陳偉殷能夠拉長局數被認為最大關鍵在於變化球比例增多,相對保護他的主要武器-直球,尤其此戰曲球數量大幅增加,收到不錯效果。賽後他表示,「之前有想說要丟好球,教練跟我講說投就對了,不要刻意想要投好球就用放的,很明顯的結果就是好的。」

殷仔近5場比賽失分在壓在3以下,防禦率也一路下滑,讓看內行感覺有2012年一開始的樣子,被問到是不是已經進入節奏時他說,「我沒想那麼多,就是想儘量把分數壓低,希望球隊能夠贏球,因為今年前兩場失分率比較高,所以就想減低失分,沒有想那麼多,想做什麼改變。」

Baltimore Orioles starting pitcher Wei-Yin Chen delivers to the Minnesota Twins during the first inning of a baseball game in Minneapolis, Saturday, May 3, 2014. (AP Photo/Ann Heisenfel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