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愛不到就毀掉 印度男闖婚禮槍殺表妹
May 10th 2014, 12:37

男子暗戀表妹但得不到佳人芳心,前天晚間竟在表妹婚禮上將她槍擊致死。儘管後來幾乎被用私刑打到半死,男子對於犯行仍毫不後悔。
圖/擷自Indian Express

印度1名男子暗戀表妹但得不到佳人芳心,前天晚間竟在表妹婚禮上將她槍擊致死。儘管後來幾乎被用私刑打到半死,男子對於犯行仍毫不後悔。

任職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博帕爾(Bhopal)巿甘地醫學院(Gandhi Medical College)兒童病房的醫師潔施瑞‧南迪歐(Jayshree Namdeo)前天出閣,嫁給同校外科研究生南迪歐(Rohit Namdeo)。

當婚禮進行到尾聲,由坐在台前的新人與前往祝福的賓客一一合照時,她31歲的表哥辛赫(Anurag Singh)竟持手槍對她近距離開槍。潔施瑞送醫途中死亡。

「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今天報導,辛赫的母親是潔施瑞父親的妹妹。他槍擊表妹後,隨即把槍口對準自己,但遭其他親友壓制並毒打。混亂中,手槍又擊發,造成1名賓客受傷。報導說,辛赫後來幾乎被用私刑打到半死,送醫後保住性命。

他告訴警方,多年前跟潔施瑞在博帕爾上同1所補習班時,就暗戀表妹並一直深愛著她,因此無法忍受她嫁給其他男人。

報導說,潔施瑞跟南迪歐2月3日訂婚後改變臉書簡介的感情狀況,辛赫隨即警告南迪歐不可娶他的心上人。後來看到表妹訂婚照的辛赫醋勁大發,當時就下定決心不讓南迪歐得到自己所得不到的人。

報導提到,經常上臉書的辛赫在表妹訂婚後曾立刻貼文說自己不想活了;最近又更改臉書封面,內容是寫著搭配紅色背景的「走著瞧」。他過去也曾把自己手持步槍的照片上傳臉書。

潔施瑞的父親說,他知道外甥對自己的女兒有意思,因此根本沒邀請妹妹全家參加婚禮,「我萬萬沒想到外甥已到這麼嚴重的程度」。

轄區警察局長薩克納(Arvind Saxena)表示,辛赫早有預謀,對於犯行毫無悔意,還說在表妹拒絕嫁給他之後,就下定決心要殺掉她。

報導提到,除了性別和生日外,辛赫在臉書上的簡介只說「對女性感興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