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生活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生活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生活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Build an Online Store

Over 80,000 ecommerce brands trust Shopify. Get started with a 14 day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第2位高鐵寶寶 月台急報到
May 10th 2014, 05:01

民視 – 

第二位高鐵寶寶,在母親節前夕誕生!一位懷孕9個月的林姓婦女,中午在高鐵車廂,感到陣痛,消防人員接獲通報,攜帶器材,在台北車站月台上,幫這名婦人接生,最後母子均安,為了迎接這位健康的小男嬰,台灣高鐵也送出八張車票,表達祝福!

高鐵工作人員,在台北車站月台,組成人牆,還有人手拿毛毯遮掩,氣氛很緊張,原來,一名懷孕9個月的婦女,正在月台上分娩,沒有產房,沒有醫生,只有消防隊員,幫忙接生。

台北市忠孝消防隊員王玨瑋:「產道的地方發現已經有胎頭出現了,我們當下就把急救包,救護車的產包拆開來,在現場直接引產接生,工作人員就是有稍微阻隔一下,一些路過圍觀的民眾。」

懷孕九個月的黃姓婦女,中午搭高鐵,從南部北上,準備前往醫院待產,沒想到走出車廂大門,感到不規則陣痛,還有破水前兆,無法行動,幸好,高鐵人員夠機警,向消防隊求助,最後母子均安。

台北市忠孝消防隊員王玨瑋:「媽媽比較辛苦但是爸爸很興奮,爸爸覺得很開心,小孩子順利生產出來,他也很開心在產房外面,跟我們救護人員合照。」

整個生產過程,歷經不到9分鐘時間,可愛的小男嬰,就在月台上呱呱落地,台灣高鐵送出,8張免費乘車券,和模型列車,給第2位高鐵寶寶,祝福他平安快樂長大。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