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際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國際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國際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imple & Affordable SMS!

Text messages have a 95% open rate within 5 minutes. Over 50,000 businesses, non-profits, and groups rely on Ez Texting for their SMS marketing. Sign up 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菲美聯合軍演 實彈操練攻山
May 10th 2014, 10:02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巴拉揚市10日專電)菲美年度「肩並肩聯合軍事演習」首場公開實彈演習,今天在號稱亞洲幅員最大的軍事儲備用地-麥格塞塞堡登場,這也是菲美同意加強國防合作後,美軍屬意的輪駐地點之一。

肩並肩聯合軍事演習5日在馬尼拉揭幕,首場公開實彈演習在呂宋島中部巴拉揚市(Palayan)麥格塞塞堡軍營登場,約有150名菲美陸軍士兵分梯次進攻山頭,以實彈射擊人型槍靶。

演習美方陸軍指揮官辛恩(Dave Zinn)表示,肩並肩軍演除了旨在加強菲美士兵的協同作戰能力,也希望士兵們在相互學習的過程中,培養互信與友誼。

菲方陸軍指揮官拉瓦迪亞(Rodolfo Lavadia)也強調,演習與區域爭議無關。

每1梯次的攻山,先由4名美軍偵察兵確認敵情,接到暗號,1排菲國陸軍持M16突擊步槍和M14自動步槍開始突襲,攻下目標建築物之後,另1排士兵出動掃盪殘敵。

在山腳,菲美士兵以迫擊砲為戰友提供火力支援,但基於安全考量,只模擬了射擊方位,並未正式發射。

在麥格塞塞堡其他角落,美軍指導菲軍以Simba裝甲車射擊標靶,也有菲美狙擊手練習槍法。

麥格塞塞堡是亞洲幅員最大的軍事儲備用地,面積3萬5000公頃,從呂宋島中部向東延伸到太平洋邊,地形變化多,海岸線長達6公里,現為菲律賓國軍訓練中心。

美軍已在麥格塞塞堡修建了數棟宿舍,根據菲美最近簽署的加強國防合作協定,這些建築物的所有權都歸予菲律賓。

菲美肩並肩聯合軍事演習預定於16日結束。10305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