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跪求警!酒駕男雙通緝露餡
May 10th 2014, 12:02

民視 – 

貪杯真誤事!台中市一名通緝犯,9日酒駕被逮,一開始他還喬裝友人假身分想呼攏警方,沒想到還是被識破,原來他身揹兩個通緝罪名,本來逍遙法外的,卻因為酒後駕車被抓,通緝身分提前曝光,鋃鐺入獄!

酒駕陳姓男子:「拜託不要給我酒測拜託,拜託求你啦。」

被員警攔下後,男子雙手拜託,求員警像求爺爺告奶奶,還不惜下跪。

酒駕陳姓男子:「不行啦求你啦拜託啦。」

聲音發抖,就快要淚崩,因為他不想酒測,但身上飄出的酒氣,不吹不行。

警方:「你沒吹你沒吹氣,我可以開你拒測喔。」

拖拖拉拉,還是難躲酒測,呼氣值0.21,超標被帶回警局,做筆錄簽名,還在故弄玄虛。

警方:「他神色緊張然後簽名時,也是有點怪怪的所以起疑,他也是不承認說他有假冒身分。」

比對指紋,全部露餡,酒駕男,竟然是通緝犯。

酒駕陳姓男子:「原諒我好不好,拜託原諒我啦我以後絕對不敢。」

陳姓男子,有恐嚇、毒品兩項通緝,逃亡期間,還囂張酒駕,現在被抓呼攏不成,全被大起底,直接入獄。(民視新聞賴政坤台中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