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贈送] 電風扇與小烤箱
May 10th 2014, 19:35, by forfly

作者forfly (忘卻者)

看板Kaohsiung

標題[贈送] 電風扇與小烤箱

時間Sat May 10 19:35:29 2014

趁真正的夏天來臨之前,整理一下東西 因為拿相機拍很麻煩XD,所以沒有照片,介意者請勿索取 有提供產品名稱和型號,請自行google 索取者請"不要"給我任何的飲料或東西,真的只是單純贈送 如果想要表達謝意,請將買飲料的錢多多贊助各公益團體 萬分感謝 物品一:電風扇(友情牌,KB160) 物品狀況: 我覺得應該是故障了,但是按風量開關還是有再轉動,只是出風量非常小 物品配件都算齊全,不過前方少了友情牌標誌的那個小圓盤,但不影響使用與安全 這款是箱扇,因為很難清潔,我懷疑是之前在清潔的時候,馬達有進水,出風量才會變小 出風量變小以後,用起來不夠力,另購了一台風扇使用 用了好些年,有使用痕跡 除此之外,從他故障後一直閒置在一旁,所以上面有灰塵,風扇裡面也需要再清潔過 介意回去還要自己大力清潔的,請勿索取 索取回去需要再檢修過,才比較好使用,也比較安全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會突然風量變小,馬達有進到水是推測 因為清潔過後,有好一陣子都正常使用,某天就突然變小了XD) 物品二:大同烤箱tmo-v40 物品狀況: 這個小烤箱直到我搬家前都還有正常使用 是好幾年前買的,使用次數只有一開始比較頻繁,後來就多半是閒置的 烤箱功能正常(可以加熱、計時的轉盤也有轉) 但是烤箱有明顯的使用痕跡 烤箱內好像是鋁製的,所以這麼多年,我覺得氧化的很明顯 烤箱的玻璃門和內部有使用的油漬痕跡 烤箱外部也有灰塵 (因為後來沒空使用,就一直閒置,直到搬家才收起來) 上面的燈管有一點點沾到鋁箔的痕跡 烤架我記得我有包鋁箔紙,因為搬家搬得很匆忙,所以記不得是不是有把鋁箔拿起來了 如果還在裡面,索取者請自行替換(也可以直接取下) 烤箱底部可以抽出來的底盤,應該也有灰塵,畢竟我很久沒有用了 烤箱有原箱裝著,(貌似裡面還有保固卡,不過保固期很早就過了) 以上物品我皆沒有保固,因為都有使用過相當長的時間,故障、髒汙都已說明 請不要跟我說,物品拿回去不符想像,要退貨之類的 我不是賣家,不符想像請自行處理 索取時間,希望是明天早上(5/11)早上10點半 (其他時間請來信討論) 索取地點,在高雄火車站前站國光號前南華路的某巷子內 (確認贈與會告知正確地址,再請自行拜請GOOGLE MAP大神,我不是衛星導航) 請來信索取,告知您要索取哪一樣,想要兩樣都索取也可以 另外,因為我是差不多10點半要出門,才會定這個時間 所以無法等你太久,最多等你五分鐘,不來就當你自動放棄,交通時間請自行預估 -- 一起看風光的人在哪裡? 是那個已經離去的人,還是被遺忘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18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399721733.A.EF5.html

NegroBlanco :好人 推一個 05/10 19:36

newdreams :推好人! 05/10 19: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