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政治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政治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政治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總統撰文悼母 盼來生再續緣
May 10th 2014, 06:31

TVBS – 

馬總統在經歷母喪之痛後,取消公開行程,在今天晚間將首度公開露面,參加母親節的浴佛大典,明天就是母親節了,馬總統在臉書上寫下3千多字悼念母親,在文中回憶母親生病後,他會在病床前,讀桃花源記給媽媽聽,兩人有說有笑,好像回到童年時光,現在他不敢再碰《桃花源記》,還說希望來世可以再做母子。

禮儀司儀:「向母親大人行三鞠躬禮。」

馬總統歷經母喪,在臉書道盡對媽媽的思念,馬總統回憶在母親彌留之際,他在萬芳醫院,耳邊低聲的說:「媽媽您好走,您的子女、媳婦、女婿、外孫都在您身邊送您,爸爸會在那邊迎接您,妳好好走,不要怕喔!我們結緣64年,來世再做母子,好不好?馬總統說媽媽走了,明天就是母親節,我們怎麼來過生平第一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啊」?

總統馬英九:「我們向大家鞠躬表達感謝之意。」

馬總統透過臉書回顧童年往事,「小時候沒電視媽媽就教古文觀止,這次媽媽在加護病房的初期,意識清楚。探病時,我背「桃花源記」給她聽,背對了,她點頭;背錯了,她搖頭。我們重溫了50多年前母子共享的快樂時光,現在媽媽走了,我不敢再碰《桃花源記》,深怕自己控制不住奪眶而出的淚水」。

總統母親秦厚修女士:「他很愛媽媽。」

過去在香港出生,流離到台灣的過程,還曾經必須領外國救濟品,他說媽媽一直有一個夢,希望有一天,她的子女考上聯考的狀元,那時記者就會來訪問她是如何教育子女,她一直在等這一天,但聯考沒考狀元,預官考上第一名,還開心了好一陣子,馬總統在喪禮後,取消所有行程,晚間首度出席中正紀念堂的浴佛大典,出席前臉書上的3千多字,彷彿在幫自己整頓對母親的思念。

馬總統家人奉母安厝 (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