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真的是我太小氣嗎
May 10th 2014, 18:48, by viviro

作者viviro (vivir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真的是我太小氣嗎

時間Sat May 10 18:48:09 2014

結婚先緩一緩吧!! 有些人,就是知道快結婚了,安定票拿到了,就開始露出本性了 這邊還看不出有什麼嚴重性 不過,下次測試看看 1.下次他要付費時再說這句 你就回答,對阿都要結婚了,錢也是可以你出阿,哪有分什麼你的我的阿? 2.或者換你去做身體檢查 然後拿出他那句話,看看他反應如何 他言行一致,理念一致,那可以說撿到寶了 他硬凹或是跳腳,那他根本還沒有要跟你在一起的念頭 會這樣說,只是要你付錢 如果你這樣不清不楚的就這樣結婚下去 這個疙瘩,永遠都存在 火山爆發後,永無安寧之日 ※ 引述《gintonic909 (美美的魚)》之銘言: : 跟女友的共同好友有很多人會看PTT : 所以請朋友代po 懇請大家多多給我點意見 : 跟女友交往3年有餘,已論及婚嫁 : 最近在面見雙方父母階段,不免也討論到一些關於錢的事 : 關於婚禮的事情倒是還沒討論到那麼遠 : 但最近發生的一些事讓我覺得壓力有點大  :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請大家不吝給小的一些回應QQ : 日常相處上,我應該勉強能算版上及格的男友(長期潛水,知道版上可是很嚴格的) : 女友加班會擔心她自己搭計程車危險,所以幾乎都會接送 : 特殊節日、紀念日會規劃小旅行或吃女友想吃的餐廳 : 大家很在意的錢的問題我們則是輪流出,大致上應該是算73分這樣 :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討論到結婚這一步了 : 女友開始覺得我多出一點是應該的 : 偶爾會說出「我們都要結婚了,哪有分什麼你的我的阿~」諸如此類的話 : 我也就不好說些什麼,乖乖買單就是了  : 上禮拜發生了比較尷尬的事 : 女友一直想去打現在還夯夯的子宮頸癌疫苗 : 說自己進婦產科不太好意思,要我陪她一起去 : 我當然就陪同了,但當櫃台說「這樣總共是xxxx哦~下個月記得再來打第二劑」 : 女友就說「我們都要結婚了,我的身體就是你的身體阿~這你應該要幫我出吧」 : 我當下不知道該說什麼,就付了錢 : 事後想想覺得有點怪 : 當然打子宮頸癌疫苗是現在很重要也很熱門的防護方法 : 都論及婚嫁了,我當然很願意照顧女友才會走到這一步 : 但女友的說法卻讓我覺得有點疙瘩,有被命令的感覺 : 「因為我們快結婚了,所以你應該……」 : 擔心像這樣的狀況往後會不斷出現 : 想問大家  : 真的是我太小氣嗎,花個幾千塊帶女友去打疫苗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是我想太多 : 還是我該試圖跟女友溝通這件事呢 : 因為我知道這支疫苗共要打三劑,我擔心下一次這個狀況還要再來一次 : 也希望大家不要建議我分手,盡量提供我解決辦法 : 畢竟我們能走到這一步也是得來不易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20.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718892.A.C54.html

aluweiyu:推 ! 05/10 19: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