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Gosh!小天后同志夜店張嘴含巨鵰
May 10th 2014, 14:15

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最近在倫敦舉辦巡演,21歲的她,周五晚上在當地知名同志夜店「G-A-Y」登台,帶了巨型充氣陽具、充氣娃娃當道具,在舞台上騎巨鵰,摟著充氣娃娃高唱《青春大暴走》(We Can’t Stop)和《愛情破壞球》(Wrecking Ball)等夯歌。
 
她事後在Instagram網站PO出張嘴作勢含充氣巨鵰的照片,表情、動作猥褻,有歌迷忍不住問她:「渴了嗎?」但也有粉絲表示:「性感,超愛你的。」但更多人轟她下流,還有人虧她是「dick sucker(吹簫人)」。
 
麥莉2006年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以甜姊兒形象走紅,去年8月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大暴走,和羅賓西克合唱《模糊界限》時搭配模擬性愛的鹹濕動作,引發爭議。去年底她推出新專輯《青春大爆炸》(Bangerz),一心從玉女轉型「慾」女,為了改變形象,甚至撂話說要殺了她的成名角色「孟漢娜」。
 
她今年2月展開「青春大爆炸」巡演,上月因抗生素引發嚴重過敏,臥病在床半個月。外界以為她大病初癒會乖一點,沒想到她變本加厲,在倫敦O2體育館開唱,竟呼籲歌迷:「我們都應該做自己,希望我們一起喝醉,嗑超多藥!」前晚則在夜店舞台大喊:「每個人都有點gay(同志),只是有些人的同志傾向比其他人多一些。」有歌迷伸鹹豬手摸她屁屁,也不以為意。英國《鏡報》譏諷.「正當我們以為不可能再被麥莉嚇到時,她再次證明她的本事」。(林慧娟/綜合報導)

麥莉希拉在倫敦知名同志夜店「G-A-Y」表演,騎在充氣陽具上超嗨。圖/CFP

21歲的麥莉希拉周二在倫敦巡演,在台上兩腿開開自摸下體。達志

她在倫敦同志夜店「G-A-Y」表演結束,自PO照片表示:「我喝茫了,沒辦法拍張好的自拍照,今晚在『G-A-Y』玩得很開心!」翻攝網路

麥莉希拉2006到2011年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模樣清純可人。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