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美國隊長2》首映 黑寡婦史嘉蕾亮麗現身
Mar 18th 2014, 23:26, by kuoqoo

作者kuoqoo (kuokuokuo)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美國隊長2》首映 黑寡婦史嘉蕾亮麗現身

時間Tue Mar 18 23:26:47 2014

新聞網址:http://goo.gl/jKPWzc (附紅毯照、影片) 今年備受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 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The Winter Soldier)13日在好萊塢舉行首映,當天最具話題的人物莫過於「黑寡婦」史嘉蕾 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她身穿Armani Prive 2009黑白蕾絲刺繡洋裝亮麗出席,完 全不像傳言所說懷有5個月身孕,身材曲線仍然凹凸有致,相當惹火。 首映會上本集的兩大主角克里斯伊凡和史嘉蕾喬韓森也藏不住開心,史嘉蕾甚至表示對於 搭檔克里斯伊凡能夠隨心所慾控制體態感到驚嘆,她說道:「上次我見到他時,他的身形 沒有像現在壯碩,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我甚至沒有辦法想他不吃雞肉的時候,我有 時會懷疑他可能一起床就開始吃起烤羊肉串,我真的不知道他怎麼練的。」至於被問及自 己在片中保持完美身形的秘密,她則表示「其實真的超無聊,就是5點起床跑步健身,難 後只吃沙拉及雞肉,總之就是少吃多動。」 此外由於《復仇者聯盟2:奧創世紀》即將開拍,記者們對於史嘉蕾是否帶球上陣感到相 當好奇,但她始終沒有鬆口承認孕事,僅透露仍會繼續參演並會接受特技訓練;不過日前 Marvel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接受外媒Collider受訪時表示「我為史嘉蕾(懷孕) 感到開心,至於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2》我們將會做些調整,但不會更改劇本。」 史嘉蕾身材仍然相當好阿!! http://www.beautimod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4.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