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為何我遇到的雙魚是這樣追男人?(很認真問)
Mar 18th 2014, 20:07, by zzzzztony

作者zzzzztony (金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為何我遇到的雙魚是這樣追男人?(很認真問)

時間Tue Mar 18 20:07:12 2014

恩...好吧...既然有這麼多廣大的鄉民強者們認為沒圖沒真相沒誠意 甚至還有人認為一切都是死阿宅的幻想文!(朋友現在的確是死阿宅沒錯= =+) 為了能夠求得更多強者們的寶貴意見,並且增加鄉民強者們對故事的信任度 也希望大家真的能夠明白我朋友現在的困擾,是很認真想尋求意見的!! 小弟只好出賣弱者我朋友(經本人同意) 這是弱者我朋友跟故事女主角的合照(女方已修圖) http://ppt.cc/diix 這是弱者我朋友的假掰照 http://ppt.cc/qZwQ 這是弱者我朋友之前的露點照 http://ppt.cc/2Qta 我們知道,並沒有人想看見死阿宅的照片 但基於有圖有真相,只好傷害大家的眼睛 這絕對不是故意,我們並沒有跟眼科診所進行商業合作,在此先跟各位道歉 至於那個年輕美眉的照片真的無解,不是我們不想公布 而是我們不能為了滿足廣大鄉民的好奇心,傷害一個涉世未深的20歲女孩 (至於弱者我朋友就管他去死,反正爛命一條( ′-`)y-~) 先回答前篇鄉民的推文與噓文 Q:幻想文? A:這真的不是幻想文,敢保證故事的真實純度,絕對高於鼎王的湯頭! Q:去雙魚版問? A:已轉! 但有時候卻認為,任何星座都會有誤差值 我們真的超喜歡雙魚座,不相信每個雙魚座都是這樣談戀愛的,不想用星座分類人 也認為能跟雙魚座談戀愛的人會非常幸運 (這是真的,我朋友他親大哥雙魚座,超級好男人來的) 只是我朋友生命中遇到的兩個雙魚的倒追,恰好都有同樣的問題 – 中二! Q:好奇我朋友長相? A:都已經露點了,我們超有誠意想傷害大家眼睛搭~ Q:我朋友好多小劇場? A:恩...是有人沒看清楚文章內容嗎?超多小劇場的是那個20歲的小美眉吧 Q:好強喔~可以不要發文嗎? A:我朋友很弱啦,一個小美眉都搞不定 至於發文,很抱歉喔~我們又發一篇了( ′-`)y-~ Q:我朋友自以為幽默? A:唉呦~沒辦法咩 幽默是我朋友的天性,耍智障更是他的樂趣 PO那篇文章也是希望能夠搓中大家的笑點,然後開心上班或上課啊 如果沒中某些人的點,恩...代表還有改進的空間,會更努力的= =+ Q:要咩我朋友帥,要咩就是女生花痴 A:已有真相,大家可自行判我朋友生死 至於我朋友的想法,他是認為自己長得還算可以啦 但是畢竟已是三十歲的大叔,帥這個字眼已經回不去了 囧 二選一的答案應該已經呼之欲出~~ Q:是否僅是我朋友想太多,誤以為女生倒追他? A:恩...我朋友其實也不願想太多 但是,看到女生的手機塞滿我朋友照片, 女生還瘋狂對朋友與家人說自己已換男友,還整天稱我朋友為"寶貝" 這....囧...真的是我朋友想太多嗎?? 另外,特別感謝yulayu shrimpball redTAKAMORI steph0302 wilson78225 jeff781212 pikachu312等人之意見 還有好心網友的來信意見,我朋友都會很認真參考 目前我朋友是在想....? 我朋友並不是好人,但也不是壞人,在愛情中,他受傷,也曾經 "狠狠" 傷人過 然我朋友空窗好長一段時間,再加上年紀已到,是真的很想談場認認真真的戀愛 想結婚,想生小孩... 可是,前陣子歷經一小段感情的傷痛,最後還是被一個很喜歡的女生拒絕 於是暫時想先拼未來,想說一兩年夢想實現後,再認真地給一個女人幸福的未來 當然就會對20歲美眉的熱(ㄈㄥ)烈(ㄎㄨㄤˊ)追求無感 再且,年紀太小,真的無法接受啊!!!!!!!!! 至於朋友現在對那小美眉的想法? 唉...我朋友也年輕過,當然在愛情中也中二過 所以,雖然對這個20歲的漂漂年輕美眉的追求感到困擾,但不會因此討厭對方 相反地,很希望能夠利用這個機會,好好教育教育她,以一個大哥哥的身分 再加上知道女孩的身世很辛苦,美眉目前的男人又很沒用,菸酒賭博窮鬼樣樣來 人在快溺死的水中,看到什麼都會瘋狂地想抓一把,我朋友懂! 清楚她為何會想瘋狂追求我朋友 但我朋友還是希望能夠說服這個美眉,讓兩人關係變成像爸爸與女兒這樣 如果美眉還是強迫想要在一起,我朋友真的不能接受!!! 我朋友剛好現在有點小能力,稍稍可以幫到這小美眉的忙 只要這個小女生不要太多的自以為 只要這個小女生不要那麼中二 只要這個小女生不要想染指我的朋友 我朋友是真的很願意幫她一把的!! 所以很希望大家能夠給我朋友建議,他該如何全身而退又能幫到美眉 (當然美眉如果不能溝通,我朋友就會消失了) 最後,我朋友到底是誰? 幹X娘,我就是我朋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67.187

nubar:雙魚座戀愛很容易陷入一頭熱...以前同事是超級瘋狂腦補戀愛 03/18 20:13

nubar:劇場,求證男方才發現純屬虛構... 03/18 20: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