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芯國際參加SEMICON中國2014盛會 邱慈雲博士榮獲傑出EHS成就獎
Mar 18th 2014, 13:24

上海2014年3月18日電 /美通社/ -- 中芯國際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中芯國際」,紐約證券交易所:SMI,香港聯合交易所:981),中國內地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的集成電路代工企業,參展了SEMICON 中國 2014(由半導體設備和材料協會 SEMI以及中國電子商會CECC共同主辦的業界盛會),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邱慈雲博士作了隆重的開幕主題演講,並被SEMI組織授予傑出EHS(環保、衛生、安全)成就獎。

在題為「打造中國先進製程和附加價值服務型產業鏈 -- 創新驅動,品質服務」的演講中,邱慈雲博士著重介紹了中芯國際在2013年所取得的重大進展,展示了公司在先進工藝、成熟工藝及附加價值技術和產品開發方面的豐碩成果,並與觀眾分享了與客戶攜手打造中國集成電路製造產業鏈的成功範例。

同時,鑒於中芯國際在EHS方面的突出表現,為表彰邱慈雲博士所作的卓越貢獻,大會還特別為邱博士頒發了SEMI傑出EHS成就獎。

「很高興能在中國半導體業界年度盛會 -- SEMICON 中國作開幕主題演講,也感謝主辦方頒發的EHS獎項,這是業界對中芯國際在EHS方面所作努力的極大肯定,對此我感到非常榮幸和自豪。」邱慈雲博士表示:「對中芯國際來說,2013年是發展和突破的一年,不僅營收再創新高,在技術研發方面也成績斐然,已成功啟動了28納米先進工藝製程。在2014年,我們將會抓住成長的機遇,繼續與客戶合作,共同開拓市場,推動半導體產業的整體發展。」

此外,中芯國際安全衛生環保部總監殷有雄先生將在3月19日的EHS研討會上作有關晶圓代工廠EHS實踐的演講。中芯國際市場部總監史望澄博士也將在3月20日舉行的IC設計與製造技術論壇上作關於提供先進及附加價值技術平台的演講。在3月18日(週二)至20日(週四)SEMICON 中國 2014期間,參觀者可至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N2-2425中芯國際展位參觀。這也是中芯國際連續第十一年參展。

關於中芯國

中芯國際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中芯國際」,紐交所代號:SMI,港交所股份代號:981),是世界領先的集成電路晶圓代工企業之一,也是中國內地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的集成電路晶圓代工企業。中芯國際向全球客戶提供0.35微米到40納米晶圓代工與技術服務, 並開始提供28納米先進工藝製程。中芯國際總部位於上海,在上海建有一座300mm晶圓廠和一座200mm超大規模晶圓廠。在北京建有一座300mm超大規模晶圓廠,在天津建有一座200mm晶圓廠,在深圳正開發一個200mm晶圓廠項目。中芯國際還在美國、歐洲、日本和台灣地區提供客戶服務和設立營銷辦事處,同時在香港設立了代表處。詳細信息請參考中芯國際網站www.smics.com

安全港聲

(根據1995私人有價證券訴訟改革法案)

本文件可能載有(除歷史資料外)依據美國一九九五年私人有價證券訴訟改革法案「安全港」條文所界定的「前瞻性陳述」。該等前瞻性陳述乃基於中芯國際對未來事件的現行假設、期望及預測。中芯國際使用「相信」、「預期」、「計劃」、「估計」、「預計」、「預測」及類似表述為該等前瞻性陳述之標識,但並非所有前瞻性陳述均包含上述字眼。該等前瞻性陳述乃反映中芯國際高級管理層根據最佳判斷作出的估計,存在重大已知及未知的風險、不確定性以及其它可能導致中芯國際實際業績、財務狀況或經營結果與前瞻性陳述所載資料有重大差異的因素,包括(但不限於)與半導體行業週期及市況有關風險、激烈競爭、中芯國際客戶能否及時接受晶圓產品、能否及時引進新技術、中芯國際量產新產品的能力、半導體代工服務供求情況、行業產能過剩、設備、零件及原材料短缺、製造產能供給、終端市場的金融情況是否穩定和高科技巿場常見的知識產權訴訟。

除本文件所載的資料外,閣下亦應考慮本公司向證券交易委員會呈報的其他存檔所載的資料,包括本公司於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隨表格20-F向證券交易委員會呈報並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修訂的的年報,尤其是「風險因素」一節,以及本公司不時向證券交易委員會或香港聯交所呈報的其他文件(包括表格6-K )。其他未知或未能預測的因素亦可能會對本公司的未來業績、表現或成就造成重大不利影響。鑒於該等風險、不確定性、假設及因素,本文件所討論的前瞻性事件可能不會發生。閣下務請小心,不應不當依賴該等前瞻性陳述,有關前瞻性陳述僅就該日期所述者發表,倘並無註明日期,則就本文件刊發日期發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