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撞傷孕婦 黃韻玲和解換撤告
Mar 17th 2014, 22:10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音樂創作才女黃韻玲,開車撞傷懷有身孕的廖姓女騎士,造成左大腿骨折,廖女控告黃韻玲過失傷害,雙方昨在台北地院達成和解,據指出黃韻玲同意賠償80萬,換取對方撤告,法官限期黃韻玲一次付清和解金,並要求廖女在匯款進帳後,儘速向法院撤告。

北檢起訴指出,去年3月2日上午8點多,黃韻玲駕車行經市民大道,正欲左轉天津街時,未禮讓對向的直行機車先行,撞倒懷孕3個月的廖姓女騎士,偵查期間雙方未能和解,檢方將她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

昨天北院開庭前,特地讓雙方調解半小時,但雙方閉門調解,調解室內不時傳出激動大聲爭執,還傳來疑似黃韻玲的哭聲,調解委員充當和事老,勸雙方「金額沒差多少錢,不如各退一步」,總算說服雙方達成協議,黃韻玲步出調解室眼眶泛紅。

兩造回到法庭,表明達成和解共識,但不希望金額曝光,法官罕見地關閉旁聽席的電腦筆錄螢幕,由雙方手寫的字據來確認金額、匯款帳號與期限。

黃韻玲走出法庭時說:「車禍發生一年來,大家都很煎熬,今天能達成和解共識,心情已稍稍平復,總算放下心中一顆石頭,現在相當愉快,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給她祝福」,她也承認調解時雙方都有點情緒激動。

媒體追問和解金是不是80萬?她避而不談,只說「這是雙方共識,謝謝大家指教與批評」,不證實也未否認。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so16_20140318.600_12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