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百年的新娘 大結局∼
Apr 13th 2014, 18:16, by mila2020

作者mila2020 (米阿阿)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百年的新娘 大結局~

時間Sun Apr 13 18:16:06 2014

結局迎來了大大大反轉 鬼姊姊是幫江家生下子嗣的人 一百年前的利景媽殺死了她 而一百年的斗琳救了鬼姊姊的孩子 (利景的臉居是鬼姊姊換的囧rz) 還有斗琳奶奶的新婚夜之謎 這些都算了 重點是我覺得江州的爺爺跟高祖爺爺都是王八蛋吧 一個都有老婆了還去染指其他女人 (而且年紀也差太多害我一直出戲....) (大概是一個老牛吃嫩草的概念) 崔家的(偽)高祖嬤雖然挺可憐的但也是王八蛋 好心把人撿回來 老公馬上被睡去還生了一個白胖胖的兒子 原本想母子一起殺掉的 (這種人得不孕症剛好而已啊) 不過能好好的把孩子養大有點感人 (一秒回來) 但這也是應該的 畢竟她不能生就已經是死罪了啊死罪 還外加唆使利景媽前世殺掉他老目 (利景媽前世是砲灰啊 幫人家殺完馬上被流放 五告摳連QQQ) 另外一個用錢把斗琳奶奶買回來 也不管人家要不要 得到的是被下藥然後新娘跑掉 詛咒的傳說從這代開始 鬼姐姐剛好很順手的收割詛咒XDD 而江州媽為了彌補她老目的過錯決定離開家 讓江州爸和她還有輿論可以沉澱沉澱 雖然在離開崔家前的那番話還是著實的讓人想賞她一巴掌QQ 最後在離開一年後江州爸也使用抱抱技能把江州媽接回家了QQQQ 「等到將來離開這人世之後 化為塵土而飛散在風中時 遇見的那個人 如果是妳就好了」 太感人了QQQ 如果沒有愛怎麼能把妳留在身邊30年呢QQQ 我覺得江州媽最後在被聖光漂白水籠罩時變得超超超美的啊//// (以前就算美充其量也只是個外表看似美麗心機卻過於常人的老雜某) 原本要開始茶道最後也撩下去玩花牌的江州媽太可愛了XDDD 看的出來年輕時也是個漢子啊~ 然後鬼姐在說一些很白爛欠揍黑暗的話都穿黑衣服 慫恿斗琳不要管別人的不幸就愛吧 但斗琳還是決定要離開 其實我很可以理解為什麼斗琳要離開 因為是善良的斗琳啊 是那個被尿在身上還是笑咪咪的斗琳 因為自己的離開可以讓許多人都好受一點 那是屬於斗琳的溫柔 讓每個人都可以慢慢療傷的溫柔 即使這樣對江州來講很狠心 但她知道江州是愛她的 不管怎樣都會愛她 所以也會接受她的選擇 然後繼續愛著她 所以她決定用一點點的幸福換取每個人的笑容 BUT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斗琳可以體外受精 這不是幼稚園的健康教育啊 不是牽牽小手吃吃口水摸摸肚子就會懷孕了啊啊啊啊 不要跟我講因為前面親太多所以後面用前面腦補就好了(摀耳朵) 突然蹦出小鋼珠叫我們這些以為移到深夜是有什麼偉大創舉的人情何以堪~~ 看來我真是被前面幾集養的胃口太大了....嗚 不過最後江州和斗琳以紅色毛線再度相遇真的很感人QQQ 但是有多衰才會一直錯過錯過錯過啦!!! 謝謝撞斗琳的人XD 他們終於可以無所畏懼的愛了啊QQQQQ 噢還有江仁聯合道士把樓美很好笑XDDDDDDDDDDDDDD 珍珠超不害臊的叫秘書戴戒指好可愛XDDD還一直噢耶~~ 利景和利景媽也洗白了 (摁這點我就不譙了反正漂水不用錢~) 偶爸雖然單身但也進化成黃金單身漢了 希望快點遇到好女人QQQ 斗琳接管了別院的鑰匙 成為崔家真正的女主人 但為什麼斗琳還是叫江州「鋼珠xi」啦!!!! 應該來個什麼老公親愛的不是嗎=..= 吼 真是 鬼姐姐玩著江琳的畫面很感人 也終於吃到了第一頓祭飯 希望崔家從這一代開始變得很幸福啊QQQQ 然後味斗琳跟百貨公司變成愛情朝聖地滿好笑的XDDDD 崔江州從第一集偶像到最後一集啊XDDDDDD ------ 百年的新娘從2014/02/22開始到2014/04/12結束 這八個禮拜的時間 轉眼間就畫下句點了 從一開始沒有LIVE文 到後來大家總是為了反轉再反轉而熱烈討論 拍攝期間也經歷了李洪基受傷而暫停拍攝 (雖然我嘴巴上很愛嗆他 但聽到消息時還是好擔憂啊TAT) 情況好像被傳得很嚴重但幾個禮拜後李洪基又是一條活龍 於是再度開拍 中間FT開了很多場演唱會 也發了日單 李洪基就這樣一直飛來飛去 雖然行程的種類不多 但還是足以讓人累得半死 但這一切都結束了 他從崔江州變回了李洪基 (然後馬上跑去剪頭髮做美甲 這人真是XDDD) 很感謝這一齣戲能讓大家看見李洪基 雖然他說他不要再演主角了XDDD 而我也更認識的楊真誠這個女生 不然我的記憶就只有城獵了 楊真誠真的是很暖的一個人啊QQQQQ 但我最開心的是李在真唱了OST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揍 不過對我來說最逼哀的是我的倒數日也從90變成21...(現在打這篇又少一天了嗚嗚嗚) 原本想忍住的但我終究戰勝不了內心的癢意..... 打完這篇我終於可以放下了然後好好去戰鬥QQQ 希望我也可以跟江州跟斗琳一樣有個好結局~~(鬼姐請守護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5.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7384169.A.BE4.html

fish3056:體外授精太扯了XDDDDD 04/13 18:22

hitotsuhana:長媳"詛咒"應是以初夜為準,飄姐都當門神把關,只是含蓄 04/13 18: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