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公開很重要嗎
Apr 13th 2014, 21:25, by s26492755

作者s26492755 (BBX)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公開很重要嗎

時間Sun Apr 13 21:25:06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跟男友從大學至今交往快五年了 : 目前都已出社會 : 一開始雙方都沒告訴父母 小弟和女友一開始就告知雙方父母了 我媽媽一開始不解 因為她覺得我上一個八年了 為什麼要換 對方爸爸則是連見都沒見過就因為我的工作討厭我 : 到前年 男友告訴他父母我們在交往 : 然後我們就開始無盡的吵架循環 : 吵架的原因來自他父母的壓力 看完整串在來看這句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 因我父母親不喜歡男友 : (男友追求時父母即有向我表示過) : 嫌他身高只高我幾公分 近視破千 又有血液的遺傳疾病等等 照你這樣說 你還答應男生追求 想必男生有其他打動你的條件 有沒有跟父母說說男友的優點 或者是了解父母期望你交怎樣的男友(雖然符合父母期望得不一定選你就是了) : 我知道父母親不會同意我與他交往 : 故我選擇隱瞞 : 我沒辦法說服父母親 外人實在無法理解我的難處 我也很痛苦 : 但男友不懂 當然不懂阿~ 人家也是媽媽生爸爸養的 又不是小三 為什麼需要隱瞞 : 他一直逼我 : 他媽媽每隔幾天就告訴男友說我這個女人沒有心 : 都不願意公開 : 就是想玩玩而已 愛男友就應該極力爭取 你爭取了嗎 努力了嗎 都出社會了 你還以為小孩子在那邊連戀愛都要受父母限制嗎 : 男友受不了壓力就會轉而罵我 : 說我不公開是想讓他成為黑歷史 這邊男方也有問題 這種事情是我就不會跟自己父母說 事實上我也是如此做 我爸我媽把我養這麼大 我還要讓他因為我被對方爸爸嫌棄而難過嗎 : 男友母親也限制他來找我 : 說為何要來找我 我又不公開 : 這段日子 : 跟男友不管為甚麼原因有爭執 : 男友都會說我不公開他為甚麼要__ : 每天每天都在吵要公開要公開 :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放生吧 這是我第一次在BG板勸分 : 我問他為甚麼要告訴他媽媽 我沒有讓我父母知道我們交往的事 : 我們現在也還沒要結婚 離婚姻還好遠 這不是有點奇怪嗎 交往會告知父母應該是正常吧 交往對父母隱瞞才是奇怪阿 : 他卻說他父母說 兩個人在交往兩家人要先見面 : 男友還說 全台灣的情侶只有我不願意公開 : 除家人以外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有男友 : 我並非想亂來才隱瞞男友的事 : 沒有極力想干預兒女對像父母的人無法理解我的為難 那請你先跟父母好好溝通 怎樣的對象才符合父母的需求 在來看那樣的對象是不是妳交的到的 : 我想安安靜靜兩個人交往下去 : 但是男友及男友家人都不放過我 未來一輩子也不要結婚 就交往一輩子嗎 看不見你們的未來 請你放過你男友 : 兩三天就為此大吵真的好累 : 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 大家如果認為我有錯 : 就噓醒我吧 難道妳真認為你沒錯? : 我知道我對不起男友 : 我沒辦法讓我父母喜歡他 : 男友母親一直高速難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07.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395509.A.20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