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常被韓劇推坑
Apr 13th 2014, 18:55, by vawanisme

作者vawanisme (肉圓)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常被韓劇推坑

時間Sun Apr 13 18:55:25 2014

大家應該都有看了一部韓劇就被嚴重推坑的經驗 (我算重症患者XD) 記得我第一部被推坑的是花樣男子 而且嚴重到F4都各喜歡一遍(咦) 一開始喜歡金汎,然後變金賢重,後來覺得金俊好像也還OK 但最後還是被李敏鎬的氣質深深吸引了XD 結果到現在還是無法出坑~ 後來看了秘密花園 這部也把我推入愛上金社長的坑 嚴重到甚至身邊有看的同學沒有一個不入坑的 而且我們的口頭禪變成:[這可是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 [這是最優的嗎?確定嗎] 連簡訊都會一直學吉羅琳韓文的[簡訊來了]XD PS.這部現在電視重播我又開始看了~交換身份那邊真是百看不厭阿~ 板上有名的聽見你的聲音 想當然我也入坑的滿嚴重的XD 但我不是喜歡朴修夏,反而是熱愛車辯~ 覺得他這種熱心人又正直的個性太吸引我了~~~~ PS.看了聽音再回去看秘密花園的奧斯卡覺得也差太多了吧...... 最近那麼火紅的來自星星的你 朋友推薦我看時我本來打死不看(怕嚴重入坑出不來XD) 不過這部我反而入小坑而已?! 就覺得金秀賢好像很可愛,但就沒到超熱愛那種 不過我倒是比較喜歡安宰賢~ 尤其是ET的橋段我重播超多次的XD 以上大概就是我嚴重入坑的劇~ 通常會入坑我覺得應該就是劇情很吸引人 有些主角很好,但劇情...的戲可能就比較無法 最後,我想問問有什麼出坑的方法嗎? 因為我現在同時陷入李敏鎬、玄彬、尹尚賢、金秀賢、安宰賢之中阿!!! (也太花心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74.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7386528.A.E42.html

cindybest221:來看主君的太陽,入大蘇坑吧!! 04/13 19:20

sa852979:最近看神的禮物突然覺得曹承佑好有魅力哈哈哈哈 04/13 19: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