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溫暖年下男"尹泰吾"&"我的甜蜜都市"--有雷
Apr 13th 2014, 20:41, by jenpig

作者jenpig (「心」)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溫暖年下男"尹泰吾"&"我的甜蜜都市"--有雷

時間Sun Apr 13 20:41:53 2014

因為再度迷上了金大人--智鉉寓 所以翻出了這齣戲來看 2008年的戲“我的甜蜜都市” (或譯:我的甜蜜情人,我的甜蜜首爾) 因為對智鉉寓有大愛,所以觀點偏頗...不喜者請左轉離開吧! (以下有雷) --------------------------------------------------- 圖文網誌版:http://ppt.cc/Ppui 戲裡智鉉寓飾演一位24歲的大學生-尹泰吾 當年他剛好也差不多是那個年紀吧! 所以演來特別傳神 或者說 我覺得應該就是照著他自己的樣子表現 那麼溫柔,熱情又帶點稚氣的可愛 這齣戲之前我沒有聽過 韓劇版上也只有找到三篇相關的文章 感覺關注度相當低 不過沒想到台灣中天電視台竟然有買來播過 故事是以一個31歲的輕熟女上班族的感情為主 講述在這種開始不討喜且常被催婚的年紀 先後對一個讓自己心動的年下男及 另一個事業有成多金卻有不可告人祕密的熟男間 感情的變化與心理的成長 當然還夾雜著工作,家人,友情間的種種問題 基本上我認為這齣戲雖名為“我的甜蜜都市” 但呈現出來的故事我卻覺不是那麼甜蜜 相反的我認為有些些沈重與苦澀 wuli金大人在這齣戲演的是熱情風趣擅體人意的大學生 不僅深愛女主角還能照顧她的生活起居 除了沒錢這個大缺點外 什麼都好 能談心,夠浪漫,又極其體貼,還相當有才華 戲裡的感覺 好像在看智鉉寓本人 讓人好想跟他談戀愛 原本,看到第十集左右 戲裡的泰吾和女主角分手了 因為他覺得女主角是把他當孩子,寵物般的疼愛 而非對一個男人的愛戀 那時真是對女主角感到討厭極了 原本還想因此棄劇的 但…… 很神奇的,故事的劇情就是一直拉住我往下看 因為這齣戲是以女生的視野出發 以女人心態轉變為主軸的故事 讓同樣身為熟齡女的我心裡產生了某種共鳴 心想,是啊!是我,也會這麼做的 所以雖然心疼戲裡的泰吾 但,確實,他一出場就讓我的母性光輝大大發光 總覺得是“啊!好可愛的孩子啊!” 無怪乎女主角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要以對待小男孩的方式對他 而非以面對情人的方式愛他 或許這真的是年齡增長這個殘酷的事實所帶來的後遺症 歲月給的經歷讓我們心裡不由自主的學習很多 要純粹面對感情只去感受愛情的甜美 年紀越大似乎越不容易 因為同時會參雜各式各樣的考量 而讓感情變得不晶瑩惕透 所以 當女主角恩秀 一直逼迫為了拍電影而休學的泰吾為未來作一個規劃時 泰吾對她吼叫著 “難道不能信任我嗎?” 我心裡的聲音也在說 “是,我也不能相信你” (哈,是關我什麼事) 但,有經歷過現實社會環境揉躪的人 大概都會對“看不清楚未來的夢想”感到恐懼吧! 因為能體會女主角的想法 所以我又繼續看下去了! 然後 在和泰吾無奈分手後 女主角無縫接軌的和另一個男主角-李善均在一起了 因為剛好在感情空窗 因為剛好處於情傷階段 因為剛好男二愛他 因為剛好男二又溫柔又體貼又多金又好像能貼近她的心 所以她們在一起了 只是在一切看起來都很美好 美好到我都開始恨起女主角了 (因為女主角那樣的傷了泰吾的心怎能還獨自那麼幸福>"※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9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7392915.A.895.html ※ 編輯: jenpig (114.35.98.3), 04/13/2014 20:4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