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大推板橋遠百Dior專櫃
Apr 13th 2014, 22:46, by apothekehaus

作者apothekehaus (solo otra vez)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大推板橋遠百Dior專櫃

時間Sun Apr 13 22:46:54 2014

阿..雖然平常不常用唇彩, 但最近也是被版上的唇膏熱燒到... 講到唇彩第一個就是想到Dior! 顏色多,種類也多,包裝精美,沒什麼缺點, 除了價錢不是很可愛以外... 因為盤算著滿3000送300的禮券要用在puma的運動用品, 所以就選了離家最近又有puma專櫃的遠百板橋店。 其實在出門前就決定買兩支唇膏加一隻護唇,加一加差不多三千多,可換禮券 在看專櫃資訊時不小心瞄到賦活精粹的面膜,我對水洗式面膜沒什麼抵抗力, 不過這樣加起來是6450,跟滿額6600只差一點...所以想說到專櫃再考慮看看 到了遠百直奔dior專櫃,跟櫃姐說我要試唇膏。 她很親切地問我想找什麼色,可是其實我完全是購物慾發作,沒特定需求, 所以很含糊地說,大概是遮蓋力好的(因為我唇色比較深) 顏色的話,粉嫩系/裸色類的我有了,想試試偏紅或桃紅色等最近比較熱門的顏色, 她拿了幾個顏色幫我試,但試了四、五色都覺得不太適合, 不過我打從心裡就決定,我一定要買唇膏!! Dior那麼多系列那麼多顏色,總有兩個適合我!! 她就把所有試妝的傢私,像是卸眼唇液、化妝棉、刮棒、唇刷讓我自己試。 但這個行為並不會讓我覺得她是懶得理我, 因為態度一直很親切誠懇,感覺上比較像是不想給我壓力, 所以我也很歡樂地自己東拿一支,西拿一隻試個不停....。 那天晚上我大概試了快20色....花了近兩個小時在專櫃裡不停地尋找我命中註定的顏色 中途她也過來關心,問看看有沒有找到喜歡的,或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也沒有因為我很難搞又賴著不走而不耐煩或擺臉色。 當然最後在快打佯時終於挑到兩個喜歡的, 結帳前我試探性地問了一下,如果只差150的話,能不能也給我滿額送, 因為我實在沒有想買或其他需要的東西了, 沒想到她倒是很爽快地答應。 由於我買了賦活精粹的面膜,所以她也有推薦精華液給我, 加一加剛好滿萬,又有額外400的禮券。 不過因為保養品實在太多,跟她說明後她也沒不悅, 還稱讚我真是理性消費的人(其實真是誤會阿XD) 除了缺貨的兩品以外,讓我檢查完製造日期, 好好地用紙袋包裝好,送我到專櫃外, 當下感覺服務態度真的不錯,親切又不給人壓力。 過了幾天去拿欠貨的唇膏,不過因為時間有點趕,拿了就離開了, 只是晚上因為要買肌鑰的粉底特惠組又去了一趟遠百, 買完經過專櫃時又遇見她, 不好意思裝沒看到所以就打了招呼, 結果就聊起來了,聊最近敗了什麼,好不好用之類的。 中間提到回櫃購買任一品項,就送一支迷你版的578號唇膏, 想到中午去拿貨,在等待的時候試了653號桃紅色的指甲油, 雖然覺得好看但一瓶800多真是貴阿...但如果有送唇膏就划算了~ 所以就順便帶了指甲油一瓶,雖然只有一瓶,但她還是幫我包裝的很精美給我。 之後去抵用禮券時,因為買的金額扣掉禮券900,再扣滿5000送的銀行商品券200也有剩, 本想跟puma的櫃姐借一張先用,待會換了再還她,只是櫃上沒有, 所以我就很厚臉皮地打去dior專櫃問能不能先借我200元商品券, 她們竟然也是很阿莎力地答應了。 總之,板橋遠百Dior的靠櫃經驗真的很好, 親切,有耐心,不強迫推銷,買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 而且能力所及願意幫助客人,也很好聊, (在靠櫃中遇到一個剛買完衣服的大姊,大家都靠過去看她買的衣服,然後聊成一片) 感覺就像跟朋友相處一樣,整個櫃都很歡樂。 所以後來決定跟她要了名片, 服務的櫃姐是杜淑萍,是板橋遠百Dior的店長, 有需要又怕被冰的人,真心推薦她給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31.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7400417.A.49D.html

mifea:我覺得dior的櫃好像服務都蠻不錯的!我對dio 118.160.40.139 04/13 23:08

mangajo:是遠百不是大遠百吼? 我也想去試~~ 36.225.27.1 04/13 23:28

SchoolDeath:大遠百之前去被冰害我不太敢再去XD 111.240.7.230 04/13 23: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