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版上女生的金錢觀-BG首發獻給你
Apr 9th 2014, 08:58, by FinalAce

作者FinalAce (王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版上女生的金錢觀-BG首發獻給你

時間Wed Apr 9 08:58:19 2014

※ 引述《hoyo123 (小老虎)》之銘言: : 標題: Re: [討論] 版上女生的金錢觀-BG首發獻給你 : 時間: Tue Apr 8 22:45:54 2014 : : 原文吃光光~ : : : 安安你好, : 小妹是你文中所謂不可思議的女生。 : 交往過五任男友,我敢說自己從不拿任何一個男人的錢。 : : : 正式文開始前先強調,我不是有錢的千金小姐, : 大學時打過工、實習時也有支全薪,我才有$$的喔! : 小女孩不可以拿爸爸媽媽的錢做這種事喔!! : : : -- : : :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是跟另一半共同的活動, : 小至吃飯、看電影大至旅行、開房, : 除了第五任(也是交往最久的一任) : 我出錢的比例都比另一半高很多。 : : : 平常出去時,如果是吃飯唱歌看電影這種, : 買單時我不會只讓男生拿錢包, : 就算不是請他也至少會把我的給他 : (第五任男友說他就是因為這樣決定跟我交往的) 因為這樣決定跟你交往,這樣意思是「不讓他出所有錢」 他是不是有當過提款機的慘痛經驗? 所以碰到你這種會出錢的就趕快燒香還願了。 : : : 跟某任男友交往三個月時,碰上他生日, : 那時剛過完年領完紅包,二話不說買了他很想要的iMac Pro送給他。 : 雖然他後來也有送我一支4S,但是我送的比他送的貴了一萬多塊呢~ : : : 還有某任男友,那時我們都住外面, : 他表面上是因為想跟我住,背地裡卻是把他的套房轉手租出去, : 在我面前永遠裝得很窮很可憐, : 交往一年我從沒收過他半份禮物不說, : 買新機車前面一萬公里我自己騎不到500因為他直接牽去騎, : 我的生活費一半以上拿去養他, : 即使害我自己窮到整整一個禮拜只吃統一肉骨茶麵, : 從頭到尾我也一聲都沒坑過。 : : : : 我對歷任男友,只要是在我自己的能力範圍, : 絕對是完全大方不手軟不含扣! : 三不五時隨地隨時要吃大餐只要我還有點閒錢就立馬走, : 大小節日禮物更是不用說! : : : 除了iMac之外送出的禮物還包括了一台Apple跟法拉利聯合出的, : 超級限量款遙控車,一台五千多, : 而且前不到一個月我才送過他Mac,但無所謂,喜歡我就買。 : Levi's牛仔褲、相機、Porter包,什麼都送過。 : : : 結果XX娘每個都不是劈腿就偷吃! : 而且理由都一樣, : 因為我對他們太好了、太穩定了、太有安全感了, : 他們覺得不好玩不新鮮不有趣了! 身為BG鄉民你應該聽過一句話 「理由都是假的,只有分手才是真的」 通常這種情況我也會傾向於像你一樣,直接把他們定位成爛人。 然後此時的你就是受害者,接受鄉民的拍拍幫你一起罵那些爛人。 不過還好你現在交了第五任,你過得好好的,當下難過的情緒已經過去了。 我不需要說這種純安慰毫無建設性的場面話。 我想跟你聊聊,假使那理由是真的呢? 你可能會覺得匪夷所思:為什麼我對男朋友這麼好,結果他們卻以劈腿偷吃 來回應我的身心? 那是因為你是妹子,所以無法理解。 其實你的情況在男人眼中稀鬆平常,算是普通到不行的故事。 很簡單你直接把性別對調就可以。 一個老是幫女方出錢的男人,最後女方卻劈掉了。(這還算幸運的情況,起碼交往過) 一個老是幫女方出錢的男人,連手都沒牽過。(這才是常見的情況) 男人由於原罪(社會期許)的關係,在感情上要背負的遠比你所經歷的還要多。 你只是花"比較多"的錢,多少人是花了"全部"的錢? 而且我文中沒看到你發揮出當司機、當工具,的功能。 你頂多算半台ATM,這樣你要那些當過ATM、司機兼工具的男人怎麼辦呢? 為什麼這些人也會被劈腿?為什麼有的甚至連交往的機會都沒有就打槍? 因為ATM就只是ATM、司機就只是司機、工具就只是工具而已= = 你既不會想跟司機交往、也不會想跟工具ATM交往吧? 你想找的是男朋友,不是哆啦A夢。 如果少了傳說中的「感覺」,那再多付出都只是屁而已。 這樣你能理解了嗎? 你可能自認付出很多(在我看來也是很少見的了) 然後納悶為什麼還是被劈了 阿你就只是用錢砸人(文中你只談到這部分) 本來就不一定砸成功的阿@@" 經營情感需求這部分應該是更為重要的吧? 要用錢砸人,阿美姊絕對比你更擅長。 可是如果你問問妳男友,他肯定要選你不選阿美姊@@" 我們是男人,生下來就背負著社會期許。 要我們不能當小白臉、不能吃軟飯。 所以當你用錢砸我們的時候,只會造成反效果而已。 就算被錢砸得很爽,也不能表現出來,因為人家會說閒話。 試想一下你歷任男友跟兄弟們聚在一起的時候聊到總是花你的錢 你覺得他兄弟們會說: 1.哇!幹你好屌喔!都可以花女人錢耶朝爽DER~~~大師快傳授我拜託>": 以前我都告訴我的姊妹們, : 不要拿男生的錢,出去吃飯出去玩不要全部都讓男生付, : 之類的。 : : : 但後來我的姊妹們看到我的下場後, : 接連續決定她們絕對不要跟我一樣。 : 就變成了花男生錢、使喚男生的公主。 : 真是不好意思,我害好幾個男生受害了! : : : : 你問女生是什麼心態嗎? : : : 懷孕的風險女生扛,付出太多隨時會被甩, : 談戀愛不能被寵愛,拿了對方禮物就變成敗家, : : : 與其這樣不如單身,所有薪水拿去買衣服還更爽。 : : : : : 而且,男生計較一點點小錢的時候, : 看起來真的超級無敵有夠小氣的。 : : : : p.s.後來的我(跟第五任交往後)不再只對別人好, : 金錢上我還是願意付出,但會讓對方跟我同等付出。 : 我以為會被說拜金,卻反而得到更多愛了。 : 你告訴我,男生又是什麼心態? : : : : : 工作了一天累得亂七八糟所以文章也亂七八糟, : 還有很多負面情緒,希望大家見諒。 : : : -- : : : 對我來說,板上那種什麼都男生出的, : 才真是不可思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59.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005103.A.0E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