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請回答:1994」高雅拉:相信命中注定的愛情
Apr 9th 2014, 07:18

韓國中央日報 – 

“一般大媽和大叔也叫我‘娜靜(音)’,能夠認出我了。和我有共鳴的人變多了,知名度提高了,這是和以前所不同之處。”演員高雅拉(音,24歲)去年年末通過電視劇「請回答:1994」躋入明星行列。從在演藝圈出道後的2003年起,她經常飾演主角。但是根據她個人陳述,“多虧「請回答:1994」,才和和大眾產生共鳴”並提升了知名度。4月3日晚上,我們遇到了高雅拉。她笑著說到,“去年因為「請回答:1994」而非常幸福,也是大學(中央大學戲劇電影係)畢業的一年,意義重大”,“獲邀劇本也比以前多很多,這些都是在「請回答:1994」後改變的。

  - 「請回答:1994」後做了什麽?

  “我在國內旅行了,其餘時間主要看了喜歡的書。以前由於拍攝畫報和廣告等出國順便旅行和購物很開心,但「請回答:1994」之後不行了。去了家鄉晉州和南海等國內地區旅行。還去昌原見了在軍隊服役的弟弟。想減掉因為「請回答:1994」的成娜靜一角而特意增肥,還經常運動。

  - 你有尊敬的演員嗎?說說你自己對表演的理解吧。 

“我尊敬的前輩們太多了。最近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的演技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看劇本的話,可以知道她對人物研究做了很多努力。我也想嘗試出演電影「烏雲背後的幸福線(Silver Linings Playbook)」、「時空戀旅人(About Time)」中描述的愛情。我對動作、曆史劇等所有題材都感興趣。現在還年輕,要嘗試的角色也很多。

 雖然高雅拉像「請回答:1994」中的成娜靜一樣笑容燦爛明媚,但是采訪過程中,她回答的時候跟電視劇中說話流暢的成娜靜完全不同。我們開玩笑稱她“像模範少女”。 

“興趣是看書”這樣的回答太像參考答案啦。 

“這是真的。(微笑)比起出去玩,我更喜歡在家裏看書。粉絲們也知道這點,送了很多書作為禮物。休息期間,我會看粉絲們寄來的書,也經常看以前想看但是沒有時間一直沒看的書。作家紀優·穆索 (Guillaume Musso)的「紙女孩」我看了很多遍,但是非常喜歡,這次又看了一遍。

  - 讀書以外還有哪些休閑活動呢?

“我和10個左右的中學高中同學關係非常鐵。我們見面後,稍微喝杯酒,談各種話題。我的酒量不好,也就一兩杯燒酒混啤酒,每次就只喝到能自己回家的程度(微笑)。 

- 如果當不了演員的話,你會乾什麽? 

“我曾經想當主持人,也可能會成為像媽媽一樣的文學老師。媽媽畫畫很好,爸爸高爾夫打得也很好。我因為稍微從父母那繼承了些才能,想乾的也很多。哈哈。”  

- 你的理想對象是什麽樣的? 

“我相信命運,就是剛好有感覺的人。雖然生活中很自然遇見的機會比一般人少,但是我堅信他什麽時候就會出現的”。

【 延伸閱讀 】
朴振英登上2013音樂版權收入榜榜首
更多新聞請看韓國中央日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