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邦勝表現不穩 小小郭壓力大
Apr 21st 2014, 10:30

NOWnews – 

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與統一獅22日在桃園對戰,曾兆豪對上費古洛,此戰不僅是先發投手的對決,也要看雙方牛棚投手的表現,尤其是獅隊的邦勝與郭泓志。

桃猿與獅隊2隊牛棚表現,是本季各隊較好的,尤其是桃猿,目前戰績7勝1敗5救援、防禦率1.55,獅隊則是5勝4敗5救援、防禦率3.45,另外中信兄弟3勝6敗5救援、防禦率4.23,義大犀牛3勝8敗2救援、防禦率4.82。

獅隊一直以來,牛棚戰力堅強,但今年的安定感卻不如桃猿的幾名年輕小將,布局投手邦勝的表現不夠穩定,是一大關鍵,邦勝目前出賽10場,防禦率高達5.06,表現不如去年,對桃猿出賽3場投3局,失5分、3分責失,由於邦勝表現不如預期,也增加了郭泓志的壓力。

郭泓志目前出賽11場,戰績3敗4救援、防禦率3.38,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郭泓志仍有很好的球速,但滑球的進壘角度較不理想,因此打者都會抓他的直球打」,鑼總認為這是郭泓志經常會陷入苦戰的主因。

22日桃猿由曾兆豪先發,他本季戰績0勝2敗、防禦率4.19,3月27日曾對獅隊先發,投7局被打出5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4分、3分責失,防禦率3.86,吞敗投;獅隊由費古洛先發,他本季戰績1勝2敗、防禦率3.68,4月4日對桃猿投5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2分,無關勝敗。

象降獅 奶茶摘勝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