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姊妹掏當事者迷.. 該勸嗎
Apr 21st 2014, 18:23, by nchueric

作者nchueric (大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姊妹掏當事者迷.. 該勸嗎

時間Mon Apr 21 18:23:21 2014

: 我的第六感通常很準... 再加上職業的關係 我看的人很多 : 也聽了很多很多的案例 身為男性,這個第六感我沒有,我們都是看歷史經驗 有時間可以教教我嘛? 好啦看在原PO說看人很多的情況,我們就相信原PO的判斷OK 假設,我說假設,這個朋友的男友真的很爛,原PO不知道該不該勸說 原PO應該考慮的是 妳朋友聽得進勸嘛?,受的了人家批評她男友嗎? 如果妳朋友是聽不進勸的那類型,那就千萬別講,一個字都別提 如果妳朋友的心胸夠寬大,私下的場合可以稍微提點一下,但不用說太多 今天這個男人再如何爛,再如何不及格 只要妳朋友聽不進別人的意見,那就什麼都沒用 因為滿足妳朋友愛情需求的,是這個爛男友,不是同性朋友 姊妹淘又如何? 爛男友又如何? 若妳朋友的價值觀是男友重要性擺在姊妹淘之上 又加上她聽不進別人勸說,原PO現在講只是越攪越亂,甚至引火上身 原PO說看人很多,那原PO應該要觀察 在男女交往這塊價值觀上,妳朋友是否會聽你們的意見? 我通常是看歷史經驗啦,若沒有歷史經驗通常不講就是 若妳真的很擔心好姊妹會受傷害,那就持續關注吧 等到她真的受傷害了,回頭找妳們時再想辦法陪伴鼓勵她 至於要說事先預防避免受傷害嘛...... 這真的看人啦,根據案例觀察 通常這種案例的歷史都會重演 必須要醒來的是妳朋友,而不是原PO 當妳朋友不想醒來,妳也拿她沒辦法 -- 日本的驕傲 乒乓球放在上面也不會滾動, ██████████████ 馬路就是這麼平! 中華民國 的驕傲 ▄ ▄ ▄▄ ▄ 我們台灣也可以 ██████████████ ψ FallR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2.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075813.A.0B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