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新北新店 朝鮮味
May 5th 2014, 21:30, by bryanhihi

作者bryanhihi (千)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新店朝鮮味

時間Mon May 5 21:30:46 2014

這家店其實以前去過很多次都覺得不錯 但昨天去那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把經驗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1.去櫃檯取小菜時(小菜可以一直拿),我不知道後面站一個女店員 可能擋道他的路,他用很兇的口氣大聲說"給我過好嗎???" 2.服務生是好幾個年輕的小男生,為何說小男生,因為其中一個穿新店南x商工的褲子 收拾一直嬉笑打鬧,完全不顧旁邊的客人,音量都很大聲,碗盤都用摔的。 最讓我生氣的是我要打包,跟其中一個男服務生說以後,他說好,然後也沒馬上打 包,把那幾個男服務生找來,結果一群人開始猜拳,結果輸的那個過來就問 服務生:你們要打包嗎? 我:嗯 服務生:打包要付一百喔 我:.... 服務生:開玩笑的啦︿︿ 然後一群人在那邊笑,這樣的服務生居然有餐廳要錄用... 3.只要是辣炒系列上菜上超級無敵慢,我跟女友都已經把第一份吃完又等了20分鐘以上 都要離開了才上菜,肚子的已經飽了,加上口味偏重沒飯配,只好吃一些就打包了。 整體食物跟以前沒差太多,但服務的品質真的是太讓人傻眼了,補小菜的小姐也一副我 很忙別煩他的樣子,盤子都摔很大力。整間店都服務態度都很差,裡裡外外一直聊天互 嗆嬉鬧,感覺也沒有資深幹部在管,也沒人能反應這種情況。 經過這一次以後再也不會去這間店了,雖然他曾經是我很愛的店,但這樣的管理實在令 人無言。 ps 不知道有沒有常客最近也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13.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9296649.A.65B.html bryanhihi:轉錄至看板 HsinTien 05/05 21:31

wduman:前幾天去吃也覺得態度變很差…… 05/05 2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