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味全兩岸持續擴充投資 台南關廟現代化雞場8月完工
Apr 18th 2014, 10:59

  老牌綜合食品廠味全今年在兩岸持續有投資擴充的動作,而繼在新北市汐止區的檢驗中心之後,今年也將投資逾1億元設立其第二個國家級檢驗中心,同時,其合資公司福頂食品在台南關廟興建的現代化養雞場將在8月完工,高峰期每周供應46萬顆雞蛋。

味全主管指出,味全的國家級第二食品安全分析檢驗實驗室將設立在雲林味全斗六工廠廠區,預計今年完成第一期籌建,其投資金額超過1億元籌建,用以強化食品安全保證,因應未來更龐大的產品檢驗需求,實現味全對消費者的食品食用安全的承諾。

同時,在台灣部分,味全透過合資公司投資在台南關廟興建的現代化養雞場將在8月完工,主要在於提升產能,持續經營木崗高品質雞蛋品牌,目前主要針對一般消費者,並無經營業務用市場。關廟雞場預計養殖28-30萬隻蛋雞,高峰期每周可供應46萬顆雞蛋。

此外,日前味全董事會決議以4.1億元的金額自宏發半導體購入在桃園龍潭地區廠房及土地,其土地面積為5142坪、廠房面積為3428坪。針對此一在台購地案,味全公司主管指出,自宏發半導體公司承接的此一廠房及土地,毗鄰目前味全在龍潭設立的沙拉醬廠廠址,承接此一土地及廠房將供未來味全公司在台灣的營運擴張使用。

味全在中國大陸的市場拓展的部分,在於運用其核心技術的冷藏供應鏈為主,杭州味全廠第一期工程在2013年已經投產,主要生產冷藏飲品,負責華中、華東地區需求,而目前杭州廠也正進行其第二期擴建工程。另外,味全在河北廊坊新廠也在建設之中,其主要產能在於生產乳酸菌飲料。

味全2013年的財報營收292億元,稅後盈餘8.73億元,年增率7.85%,每股稅後盈餘1.72元,而味全董事會並決議對去年股利配發0.6元現金股息,這是味全連續5年配發0.6元的現金股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