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微/好雷] 一代茶聖千利休
Apr 18th 2014, 18:31, by MWGEMINI

作者MWGEMINI (修羅水母MW)

看板movie

標題[微/好雷] 一代茶聖千利休

時間Fri Apr 18 18:31:11 2014

雖然雷很小,但還是空一下 大宇宙前幾週讓我無論走到哪,都看得到這明明應該算是冷門片的宣傳。 反覆接觸到同一部電影的情況其實頗少見,加上原本就對千利休稍有認識且充滿好奇, ......遇到第 N 次之後,跟親友 C 約好了奔今天光點的中午場次 w 既然是推衍 " 美 " 的作品,導演功力和美術品質自是不在話下。 整部電影兼顧極致的視覺享受和悠揚流暢的穩妥節奏,每個畫面都賞心悅目得讓人感動。 對白更是句句精煉且耐人尋味,值得再三咀嚼 ( 一定要稱讚一下翻譯好用心 w ) 原作者指定的男主角市川,不愧歌舞伎淬煉出身, 身段極其優雅、連一個多餘的累贅動作都沒有, 眼神堅毅深沉,說服力十足,看他精彩的表演就一整個心神舒爽~ 中谷美紀的表現也無可挑剔,最後高潮內心戲的掙扎衝突, 擰出糾結半輩子的疑問和怨懟,最後釋然放下。 兩人的幾場對手戲也都很棒。 成海璃子真的很適合片中角色 w 伊勢谷友介的織田信長帥到炸掉 XD ( 看到宣傳前不知道這兩人有演~ 算是驚喜 w ) 片中四處藏著小小的驚喜和趣味,也有讓人瞬間噴淚的不甘不捨。 整體調性稍微沉重,但看完之後,心情其實會充滿被洗淨後的沉澱,相當推薦。 -- http://www.plurk.com/MWGemini MW 的小窩~歡迎來玩 v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4.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7817076.A.6F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