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開機後進入建議修復選單 然後跳藍畫面
May 7th 2014, 22:52, by Jouhnny

作者Jouhnny (阿循)

站內hardware

標題[請益] 開機後進入建議修復選單 然後跳藍畫面

時間Wed May 7 22:52:28 2014

各位好 首先我的電腦規格是 主機板F1A55V CPU AMD X4 顯卡HD7480 前幾日電腦發生一個問題 正常關機下 隔天開機就進入建議修復或正常開機的選單 此時鍵盤完全失效無法選擇 只能自動進行修復 在開機的時候倒是可以按DEL 進行設定 但一進修復選單就是不能用 讀取完修復資料 後鍵盤也不能用就卡在是否進行還原沒辦法解決 後來我以為是PS2插槽壞了 我買個USB鍵盤回來也真的解決了 不過正常使用才一天又發生幾乎一模一樣鍵盤問題 唯一差別就是這次在不能動讀取完修復資料 就直接跳藍白畫面死當 這次我有注意到在正常使用的那時候關機有進行更新 我想可能是問題點 請問各位能否給我一點建議該如何解決? 鍵盤不能動我也無法重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03.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rdware/M.1399474350.A.F0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