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很慶幸,我醒了。
May 1st 2014, 20:06, by foxysexy

作者foxysexy (abowbrother)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很慶幸,我醒了。

時間Thu May 1 20:06:14 2014

我不是個特別迷信的人,但從此我相信這世上有現世報。 去年,我遇見了大我四歲的她 估且叫她 C 吧 當我第一眼看見C時,心裡響起了一個回音 「如果我能跟她在一起,那死也無憾了」 果然,我也的確經歷了一段生不如死的時光 我上班的公司去年的四月在世貿參展, 而她是公司請的主持人 展場主持人,很漂亮不說,能言善道的舞台魅力真的是很吸引人 說真的,公司上至副總下至工讀生,沒人不被她吸引阿 我也是,儘管當時我有女友J了 一天的展場有3,4場舞台活動 而這中間的空檔她都在休息區休息 然後公司的男同事,主管都會紛紛去跟她聊上兩句 畢竟她也是那個圈子的人,十分懂得社交 身旁都是滿滿的人 我是蠻想過去的,但一來我有女友了,二來我老闆也在跟她聊,三來我刻意裝酷 整天下來我都很刻意的忽視她 第二天的活動 她走向我,「幫我拍照好不好」她說 我愣了一下 「麻煩你囉,我之後接工作會需要活動的照片」 但她沒給我相機,我只好拿我的手機拍 結束後,她主動給我她的line傳照片 於是就這麼搭上線了 兩天後我們單獨約出來見了面 地點是wego 沒錯,我劈腿了 很快的,我和原本的女友J分手 中間跟J也鬧了好久,甚至還搞到J要鬧自殺 說真的我很不捨J,但當時真的衝昏了頭,一 心只想著跟C在一起 原以為事情到這裡就結束了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the end 殊不知這一切只是開始。 當我一頭栽進這段新戀情,很快地我就發現 原來C早已有了一個交往五年還同居的男友,就叫他P吧 她哭著說她和P有多不幸福,男的對她多壞 甚至還在她幫P男辦的生日派對上喝醉動手打過她(當眾,我也覺得很扯) 不然就是在她朋友的婚禮上因為不滿她跟別的男生的互動摔碎杯子 (傻眼,最衰的應該是婚禮的新人吧) 我跟她提過,要她跟P男分 C說,她也很想,但她的錢都在P男那(她說大概有500加一間共同買的房子) 她問我願意等她嗎? 正常人轉頭就會走的,但我沒有 我說好,我等妳 然後就是無限痛苦的輪迴開始 我說過,從此之後我相信現世報 我和C對J造成的傷害,C和P一樣也沒少得奉還給我 那段時間真的很痛苦,我想,沒幾個人能忍受自己心愛的人跟別的男人同居吧 但我還是傻傻得等了,她總是想盡辦法地從台中(她跟P的住處)上來台北找我 她的家人也都認識我,知道我和她的關係 她媽媽和兩個姐姐一家出國也都是我去接機的 後來為了她,為了早點完全踏出社會,我休了學(夜校),留停了工作,當了兵 新訓的時候很痛苦,相信當過兵的都能懂 晚上緊湊的要命還要排隊搶公共電話打 她也不是隨時能接,常常聽著「您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侯再撥」暗自哭泣 懇親那天,她來了 我新訓在宜蘭金六結,墾親是早上七點開始 班長唱名叫會客的時候,我是第一個 我知道,她為了最早到,半夜三點就得爬起來化妝,一個女生半夜開夜車到宜蘭接我 見到她時,我哭了,然後她抱了抱我,問我還好嗎 其實我心裡知道,她是愛我的 有人說過,能走到最後的,通常都不是最愛的人 也許吧 就在我下部隊之後(陸軍的榮譽部隊) 一次的爭吵中,她要分手 這段複雜的感情,分分合合了好幾次,但這次她下定決心了 她封鎖了我的line,刪了我的臉書好友 就這麼徹底離開我的世界了 這種感覺,我想版友們應該都能懂 心被挖空的感覺 行屍走肉了一段時光 很痛,但也很舒服 我想,大概也舒緩了我對我劈腿的罪惡感吧 然後,透過她的女生朋友,我得知了她要結婚了 嗯,跟P男,那個她曾經很想逃離的P男 她曾說,就算沒跟我走到最後,她也不會想跟P結婚 後來,當我又有她的消息時,是她朋友告訴我,她懷孕3個月了 這也許是她為什麼閃電結婚的原因吧 我算了算,時間有重疊,我告訴我兄弟們這件事 他們只說:放下吧,你以為在演八點檔嗎? 我只覺得,八點檔那些多年後說什麼這是你的親生兒子這種萬年爛梗,或許不是那麼狗血了 但我也沒想這麼多了,我能做的只剩祝福 後來,她解開封鎖,貼了一首歌給我 是「主君的太陽」的主題曲touch love 因為很多人說我長的很像這部戲裡面的主君,可能跟我是中韓混血有關吧 (當時這部戲很紅的時侯每天都會聽到有人說很像,連我媽也這樣說) 歌詞大概就是:很愛你,就算沒辦法在一起也沒關係…這類的 我就回po了一首,by2的「我知道」 她訂婚的那天晚上 我部隊剛好放假,我學長就陪我去喝酒,喝個爛醉 就那麼巧,當我以為那天世界末日的時侯 我認識了我現在的女友。 很巧的也大我四歲 這一年多來,其實真的過得很糾結 除了我對J的虧疚感外,對C的愛恨情仇 真的很痛苦阿 後來我真的相信現世報,我怎麼對J的,我就怎麼被對待 我傷過人的痛,最後也回到我身上 現在J也過得很好有男朋友了,C也完成她一直很想結婚生子的夢想,而我也找到一個好女孩 交女友後,我曾發一封訊息給C 算是告別吧,就祝她幸福,婚姻美滿,身體健康,然後告訴她我也交女友了,很感謝以前那段日子,就算最後悲劇收場,但我也成長了很多 她反應很怪,她就說: 「你怎麼可以交女友!」 「算了雖便你幸福就好」 「給我看照片,比我醜你就慘了」 也許以前這樣我還會想回頭,然後無限鬼打牆,但我知道,該由我為這一切劃下句點了 我很冷靜的告訴她,希望她好好為了他,為了她自己,和她們的小孩負責 也真心希望她能幸福 「還會是朋友嗎」她問 「嗯,有事我會幫妳的」我答 「我愛你。」 這是最後一封她封鎖我前的訊息 這一年我學會很多, 也相信這世上真的有現世報 而最後我選擇到此為止了 夢再美,都該醒了 談感情真的要理性,要多想 且千萬不要介入別人的感情或劈腿 現在我很幸福,只想趕快退伍,好好對我這個女朋友,好好過生活 希望大家都能各自幸福,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46.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945977.A.3F4.html

SBLsosweet:你是不是有在姊弟版po過文 05/01 20:12

wtuxxj:你是不是都用foxy捉a片… 05/01 20:15

letmegoogle:(小聲問)甚麼是A片啊? 05/01 20:16

foxysexy:回一樓,有喔 05/01 20:22

a25725:祝你幸福 05/01 20:22

BossCAT:現世報+1 出來混真的要還的 05/01 20:23

z71954011:喔 05/01 20:25

shacking:第一次出去就上床~人帥真好~ 05/01 20:26

SBLsosweet:還是祝你幸福啦,然後繼續相信愛情這樣。說真的C這種女 05/01 20:26

SBLsosweet:的其實不少,她做了她的選擇,你也遇到新對象。時間久 05/01 20:26

SBLsosweet:了情緒也就被撫平了,加油 05/01 20:26

linyocat:我沒劈腿,只是很無情離開他來韓國。可是我也得到了現世 05/01 20:28

linyocat:報,我才體會他的痛。唉 05/01 20:28

Sana:JD版有發文 05/01 20:28

catcc4406ma:純噓劈腿,厭惡鄙視劈腿男 05/01 20:28

andysun0706:出來混早晚都要還的 05/01 20:30

vvv1213:因為對方封鎖你才斷吧。哪天她回來找你,你真的能克制自己 05/01 20:35

vvv1213:? 05/01 20:35

ttosgion:解開大腿封印你還會只是回頭大頭而已嗎? 05/01 20: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