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Reesion's 碎碎唸 - 無料遊戲王 的 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一直以電玩人自居的Reeesion,年紀越大膽子越小。不敢在公開網站上吐槽遊戲公司,只敢跑來開一個Blog談電玩界的是非。也許以前你知道RO非官網,也許你不知道。無所謂~來這裡聽Reesion的碎碎唸。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技巧反應]札尼克斯3D 2(Xonix 3D 2)
May 10th 2014, 14:56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024.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札尼克斯3D 2是一款類似大型機台天蠶變的小遊戲,不過這個遊戲沒有美女圖喔!

遊戲開始後玩家要操作一顆黑色的滾球,在地圖上拉出線到達任意的牆壁來佔領區域,只要能佔領關卡規定的比分比以上就可以過關。

與天蠶變一樣的是,在下方的未佔領區域有敵人的滾球在跑,碰到敵人就會損失一條命。不過,也有一些加成道具,像是增加生命、加速與未知效果的道具。

但與天蠶變不太一樣的地方,除了下方未佔領的區域有的敵人之外,玩家所在的強地上也可能會出現敵人或是有砲台會射向玩家。所以在牆壁上並非100%安全的區域,玩家必須時注意各種敵人的攻擊並且進行閃躲。

隨著關卡的前進,敵人與過關的須佔領百分比會有增加的趨勢,玩家要更眼明手快才能順利過關。當過關的時候會計算分數,時間用的越少分數就會越高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