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社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社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社會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關子嶺車禍 模範夫妻被拆散
Apr 21st 2014, 06:03

作者: 顧守昌 | TVBS – 

>台南市20日發生轎車對撞1死8傷的意外,釀禍的郭先生,與太太十分熱心公益,夫妻倆在新營南紙社區輪流擔任理事長,服務長達15年,鶼鰈情深,一起把滿是垃圾的車站整理成綠意盎然的鐵道花園,居民讚譽有加,不料夫妻因為車禍天人永隔,沒人敢告訴還在加護病房的先生這個噩耗。>>

南紙社區志工:「大家都哭,很難過。」

熱心公益的夫妻倆,擔任社區理事長的太太走了,她的先生還在加護病房急救,讓社區義工忍不住鼻酸!南紙社區志工:「都很照顧我們這些志工義工,很好的人,社區要出這種理事長,這麼好很少的。」

夫妻倆同心協力舖草皮,利用舊鐵道首創端午節陸上行舟的活動,為社區打開知名度,凝聚向心力,15年來,兩人輪流擔任社區理事長,鶼鰈情深,夫唱婦隨,全力改造社區。

沒想到,20日下午,他們開車載著2名朋友到關子嶺玩,下山時,開車的郭先生疑似一邊開車一邊繫安全帶,方向盤沒抓穩,車輛失控撞上了對向的轎車,導致1死8傷,坐在一旁的郭太太慘死,他自己也身受重傷,還在加護病房救治。

南紙社區志工:「他看能不能身體好起來,可以走一步算一步。」

一場車禍,天人永隔,同進同出,一起改造荒蕪為綠色花園的太太走了,擔心還沒脫離險境的郭先生承受不住,義工十分不捨,根本不敢告訴他這個令人難以接受的噩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