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社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社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社會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租霸案開庭 2港女泣訴認罪
Apr 21st 2014, 12:06

東森新聞 – 

兩名香港籍女子邱曉彤和曾麗雲,以觀光名義來台,卻在台北租屋處搞破壞,檢方查出他們來台期間,以假身分租屋,還侵占電視,在夜市偷帽子,遭到北檢依偽造文書 、侵占以及竊盜三項罪名起訴,今天下午北院首度開庭,他們在庭上用生疏的中文當庭認罪,而邱曉彤還低頭啜泣說:「我知道錯了,不應該把租屋弄亂,未來路很長,希望法官從輕量刑。」

兩名香港籍女子來台租屋,卻大搞破壞弄的滿城風雲被檢方起訴,召開準備庭前,他們面對鏡頭頭低到不能再低,似乎真的認錯了。紫髮的邱曉彤金髮的曾麗雲,被警方上銬帶到台北地方法院,檢方查出他們來台期間,以假身分租屋還侵占電視,在夜市偷帽子,遭到北檢依偽造文書,侵占以及竊盜三項罪名起訴。當法官在庭上詢問,為什麼冒用朋友的證件租屋,兩人都用生疏的中文應答,邱曉彤說因為怕被房東騙,不敢拿自己的證件,擔心給後房東不還,來到台灣才發現自己根本忘了帶證件,法官又問為什麼兩人一起來台灣,邱曉彤表示,兩人的家裡都有問題,想躲家一陣子,哥哥的女友懷孕還偷我東西,想等女生回去再回到香港,曾麗雲則說,在香港每天過的不開心想逃避一些事,曾經想輕生,聽朋友說去旅行會放鬆心情,才選擇來台灣,法官最後問被起訴的三罪名認不認罪,邱曉彤語帶哽咽的說我知道錯了,不應該把租屋處弄亂,不該貪心拿東西,未來的路很長,希望法官從輕量刑,隨即低頭啜泣,在旁的通譯還拿衛生紙給她,曾麗雲則是滿臉悔意說對台灣很抱歉,不開心也不能建立在別人身上,這次的經驗學到教訓,再給一次機會。

全案會以簡易判決處刑程序處理,不會再開庭,判決書將會直接寄到移民署宜蘭收容所,通知2人判決結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